close

你有聽過鹹酥雞嗎? 有!

你有聽過義大利麵嗎? 有!

那你有聽過鹹酥雞義大利麵嗎? 沒有~(好辣可能有)

 

歡迎來到員林!!!

 

繼上次看電視節目後,就對鹹酥雞義大利麵充滿好奇,

在環島的時候就安排了一餐前往員林,

我竟然放棄肉圓而吃義大利麵!!!

而且還沒點義大利麵!!!

請看以下菜單:

因為義大利麵大部分都有點微辣且不是原味的鹹酥雞

只好放棄(決定下次攜伴再挑戰一次),

點了經典鹽酥雞早午餐NT390,在等待的同時來看看環境,

這間店門口其實蠻不顯眼的

裡面也不大,大概20幾個座位而已吧

     

廚房

先上了湯跟飲料

     

再來是主餐!!!超大一盤的,尤其是鹹酥雞看起來超級可口

歐姆蛋也是我的愛

真的太大一盤了,我承認我真的吃了很久還因此沒吃晚餐

我點的是傳統的鹹酥雞(不是脆皮)

這個肉非常的嫩(口水直流),而且一點都不乾!!

搭配旁邊的菜剛好可以解點油膩,

由於沒吃義大利麵無從比較

但雞肉好吃到我好奇地查了一下,原來這間店以前就是在賣鹹酥雞起家的,

老闆很有創意的把鹹酥雞跟義大利麵加在一起,就這樣一拍即合

成為小有名氣的「鹹酥雞義大利麵店」

事實證明鹹酥雞真的很好吃,

如果剛好是愛吃義大利麵的你,不妨來嘗試看看這個新鮮的組合

 

【雙雙 Double2】
地址:
510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39-1號
電話:  04 833 4999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一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3:00(遇國定假日營業時間會有所調整,建議先撥打電話確認)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