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ammy電腦的喇叭壞掉

導致看Youtube影片的時候覺得很不過癮

因為先前的喇叭有重低音

但又沒有時常聽有重低音效果的音樂

頓時覺得重低音有點佔空間

所以我決定要來換一個不佔空間又輕巧方便的喇叭

透過張先生的大力推薦(贊助)

Tammy這次換了EDIDIER的RU12

先來簡單的開箱吧!

於PChome購買,售價NT650

包裝呈長方體,很簡約樣子

內容物也很簡單,只有喇叭本體、說明書、保固書

喇叭本身就兩個小巧可愛的樣子,一邊是調整音量跟可外接喇叭孔的設計,另一邊則是單純的喇叭

說明書和保固也是小小的幾張紙

拿在手上的大小大概像這樣,完全就是可以一手掌握

底部也有防滑的設計

採用USB當作電源的連接,同時也省去延長線時常爆滿的情況

可以使用大部分的行動電源作為連接

就算是要帶到戶外使用都很方便

也很適合筆電、平板和手機

最後,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發現,喇叭平放時是採取有點仰角的設計

據說這是為了要減少桌面反射對聲音中放時的干擾

也更符合坐姿,當我們坐下時喇叭是向上的

這樣我們聽到的聲音會更加的直接

調整音量的時候也比較順手

最後就是大家最重視的音質問題

Tammy使用了一個多禮拜

沒有爆音或任何接觸不良的狀況

更沒有雜訊問題

如果真的要求非常高音質的人,當然還是不建議選購

但蠻推薦EDIFIER其他高規的喇叭

但對於小資族來說

這款是C/P質很高的喇叭

最重要的是符合我的需求

完全不占空間!!

推薦給大家!

 

▎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