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品質與食材美味度都很可以』

說到屋馬燒肉,不得不說這真的是Tammy期待已久的一個行程

與前同事聊著美食聊一聊就直接約台中準備大開殺戒的店

究竟有多麼吸引人的特點?這就跟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屋馬燒肉早在我們出發前一個多月就已經訂好位子了

因為差點買不到火車票還夯到無法改時間

所以我們就硬著頭皮提早了幾個小時到達台中

要來品嚐這個傳說中的燒肉

正式用餐在二、三樓,一樓是接待區

店內的走道空間很大,座位也不會顯得擁擠

桌上的抽屜拉出來就有紙巾牙線棒,而且牙線還是刷樂的哦

不得不說,在等待座位的同時,店家給的這杯冷泡茶也蠻好喝的

清澈的顏色喝起來挺順口的,讓我更加信心大增阿

如果覺得太冷的話也有雞湯可以喝,這雞湯很濃郁

還可以加上些許的蔥花做為調味

醬料有三種,分別是昆布鹽→檸檬醬→燒肉醬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店家建議我們點兩人套餐就好嘍!因為份!量!真!的!很!多!

我們點了和牛1780的雙人套餐+1成服務費

這是"接近"當月壽星贈送的飲料,因為去的時候恰巧跟生日差沒幾天,

店家很大方得多招待一杯,讓我們剛好有三杯飲料,一人一杯

 這是我們點的可爾必思

 主廚沙拉凱薩醬  沙拉的份量超大的,看起來根本不像是兩人份阿

但因為是生菜,所以還是建議儘早食用完畢哦!

  韓式泡菜 我不敢吃的泡菜> <

  澳洲和牛牛舌  另外單點的牛舌,稍薄,但有嚼勁,只是我還是不太敢吃辣

我們點的肉品上來拉~總共分為三層,裝成像下午茶一樣

第一層是  義大利香草雞  

第二層是  原味人氣松坂豚  

第三層是  澳洲極品和牛  牛小排,超推推推推推~原味的就很好吃,加上昆布鹽更是美味哦!

如果要再加點的話,我應該會點這一樣

稍微加熱一點就很好吃了哦!

  安心梅花豬  梅花豬很大片,適合包生菜一起吃

其實三種醬料搭配起來都不錯,檸檬醬也可以解些油膩,

烤肉醬吃起來則是另外一番風味

  大和海鮮粥  我們的粥,三個人分大概一個人可以吃到2.5碗左右

我們將白飯改成粥,再加60元,個人是覺得很划算

撈起來也是滿滿的料

朋友吃完三碗直接宣告飽了XD

  北海道干貝  三個人吃兩個有點不夠過癮,但是其他肉品足以彌補,我覺得OK

  焗烤大草蝦  跟干貝一樣都只有兩份,沒辦法阿(攤手),這是兩人餐,

如果三人份的餐點可能三個人都要撐爆了,所以我們就分著吃,愛吃這兩樣的朋友可以斟酌看看

建議就是點兩人份,其他想吃的東西單點拉~

不得不推的是,屋馬的廁所有點高級

裡面還有防潮箱(還是冰箱?)放著濕紙巾、漱口水、食鹽水、乳液、化妝水,還有熊寶貝!!

也太貼心了吧!廁所裡面還是用塑膠墊可以拉一下就更換的那種哦!

而且還有護墊,除了廁所少間了一點之外,這個服務我覺得很可以!

最後還有生日快樂的大盤子,維尼是我偷偷跟隔壁借來拍照的

我們的是這個,是娜美嗎?其實我看不太出來XD看起來就像是手繪的,覺得屋馬隱藏人才可真多阿

  巧克力&草莓  甜點我們選冰淇淋,如果是生日當月就有多送一盒Haagen-Dazz哦!

整體C/P值算高,而且肉的品質都很優,應該很多人推了!

總之,除了大家都說得好吃之外,很在意服務品質的Tammy也覺得這項過關

服務品質非常好

【屋馬│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電話:04-2312-1000

營業時間:11:00-00:00 

※因環境安全因素,暫無服務12歲以下的兒童

※例假日客滿時段用餐時間為2小時

※自備環保餐具用餐可享飲料第二杯半價

※出示停車證明,兌換餐卷一張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