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收到中年大叔寄來的黑糖玫瑰四物

迫不及待得打開來看,最外層宅配的包裝是紙盒

內容物在裡面哦!

這種天氣收到這個真的是雪中送炭阿~~

打開後是很有質感的黑色的外包裝

加上簡單的大叔LOGO,感覺就是一位很隨和的大叔阿~瞬間多了一份親切感

大叔LOGO的下方是口味名稱,我收到的是黑糖玫瑰四物,非常適合女孩子的口味

裡面含有黑糖與中藥食材,所以剛好遇到經期的女孩子不建議飲用哦!

還是建議經期後再飲用

背面是簡單的成份與沖泡方式

有看到包裝上黑色的那條嗎?這是讓我們更方便收納的設計,雖然裡面都有單獨包裝,

但多了這條格外可以看出大叔得細心讓我們的東西不會掉得亂七八糟的

每一個黑糖塊都是獨立包裝,不用擔心受潮的問題,

出門在外隨手帶一塊也是很方便,Tammy就在寒冷的時候帶上一塊到辦公室來泡

一包總共有12塊,全部都是使用嚴選的黑糖加天然食材所製成的濃縮塊

每一塊都非常得紮實啊!

沖泡方式:一塊黑糖放置馬克杯中,加入350-450cc之開水溶解後即可飲用,

甜濃度可以隨個人口味自行斟酌,我們就來照著說明的方式沖泡一杯吧!

Step1:一塊黑糖塊放置馬克杯中

Step2:加入350-450cc的熱水

沖泡完會呈深咖啡色

裡面還可以撈到些許的中藥材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Tammy平常口味比較清淡的關係

覺得可以在加一些水,所以我就拿一個保溫杯加熱水邊喝

反正甜度是隨個人調整嘛~

喝完全身都覺得暖呼呼的呢!

而且必須要說的是,中年大叔的玫瑰四物,沒有討人厭的中藥味

可能是加了黑糖的關係,喝起來甜甜的很順口,不是苦的那種

中年大叔除了有沖泡飲外,還有販售牛軋糖哦!根本就是過年伴手禮的好選擇哦!

現在購買還有88折優惠呢!

大叔這邊買PChome商店街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Canon G7X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