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千元C/P值之王』

今天要來開箱VSONIC的VSD1S入耳式耳機

Tammy一直都是個上班族兼職部落客

去年從出版業離職後目前從事影片剪輯的工作

平常上班就帶著耳機剪影片看影片

一直都沒有很重視耳機音質的我

都是用手機原廠附的耳機或是淘寶購入的耳機就開始工作

直到接觸到了VSONIC的耳機後發覺「還真的有差別」

而且「售價合理可接受」,還有「C/P值高且音質佳」

立馬愛上,現在VSONIC耳機都不離身

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方形外包裝內可以直接的就看到耳機的外型,上面還有一個粉絲團的QRcode

整體是有質感的霧面黑

背面貼紙除了型號之外,清楚的標示著適合流行音樂、女聲、樂器

也就是我本身最常聽的類型

對於規格不熟悉的朋友,反而需要的是這種直白的解說

從側面的黑色LOGO拉上來就可以打開嘍!

打開後可以看到除了耳機之外還有三種尺寸的耳塞可以自行更換

裡面還有保固+說明書和麻布材質的耳機袋子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不是塑膠的不會有用完之後溢膠黏黏的狀況

全部的配件如下:

附的三種耳塞加上耳機本身有一組,總共有四組

原本的跟中間的尺寸是一樣的

Tammy耳朵太小了,所以直接選擇最小的使用,沒有異物感

耳機的外型很簡單俐落,只有右耳印有LOGO與R

3.5mm接頭的部分是雙環的,也就是說是無法拿來通話的,主要功能還是耳機哦!

接頭後也有一個小小的LOGO

中間是可以調整線長的連接環

開始試聽 

整體的感覺很好,跟一般的原廠耳機比起來,竟然可以把原本設定的音量降低

聲音的傳播效果很好!聽流行音樂和玩遊戲綽綽有餘

準備帶出門測試嘍!!

體積小放包包也是很方便,線也不會亂纏亂繞

在公車上聽音樂可以有效的阻隔外面的雜音

整體而言,以一個千元內的耳機來說,算是非常用心的產品

用完之後才發現耳機的重要性阿~

這邊買→官網點我

Facebook:音樂趨勢

 

▎因每人體驗過程與感想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Desire eye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