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不用訂位的王品旗下餐廳』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去年盛大開幕的王品集團CookBEEF!

主打平價時尚的牛肉飯,價錢約NT250-320之間

沒想到第一次吃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不用訂位(是說也不能訂位!!

搭捷運到  市政府捷運站 走路不到兩分鐘就可以抵達嘍!!!

斗大的招牌很明顯,不怕找不到!!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們就看著菜單放空,請店員推薦啦XD

在等待餐點上來的同時,先來看看環境,整個座位區採美式的風格,

通常是選定位子直接坐下就可以了,但貼心的店員還是會稍微引導一下

是不是跟平常對於王品集團的印象很不一樣呢!

桌子前的凹槽是要插入號碼牌的,以利店員送餐

當然還有放一些風趣幽默的標語可以拿來拍照(笑)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從這邊看到店員忙進忙出

桌上擺放著盛裝的器具,不用擔心鐵桶的衛生,不是直接將料理丟進去辣,

上面會另外有一個鐵盤,所以別擔心疊成這樣的衛生問題It's OK!

櫃台旁邊擺放著餐具與水和醬料,採半自助式的而且不收服務費

至於這個櫃子,我還蠻喜歡的,老闆~可以訂購嗎(誤

等了10分鐘左右,餐點陸續上來了,一份主餐有附湯以及小菜

這是我的1號  爵士蘿絲牛排 NT270 

使用USDA Choice牛肉(其實我不懂牛,我只懂大口吃肉

不像傳統牛排還要拿刀叉來切,是已經切好的牛肉端上來

薄切3mm,叉子可以輕易的穿透,底下就是滿滿的飯,

旁邊也有當季的時蔬,但牛薄切反而比較沒有口感

可能是我不習慣吧~~~

接下來是張先生的2號 酷客舒肥牛排 NT290 ,厚切1cm,上面還加上一個水波蛋

要是水波蛋愛好者(我)剛好點到沒有水波蛋的餐點,也可以另外用30元加點哦!

厚切的牛肉上面淋上特製的醬汁,更好下飯

整個擺盤很大器,不虧是王品

來看看傳說中的1cm,如果是跟我一樣想大口吃肉的,推薦2號!!!

我們另外加了 NT60 的套餐,有一杯飲料和40元的小點

 英倫瘋薯條  這薯條是馬鈴薯直接切塊的

沾醬是蜂蜜芥末醬

如果食量小的人,建議就不用加點了!光是飯就超大碗阿~~

在這邊不自覺就會加快用餐的速度,因為陸續會有新的客人進來

待太久也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如果需要快速 大口吃肉非常推薦

至於平不平價跟口味的部分,就看個人感覺嘍!

 

【CookBEEF│忠孝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3號

電話:02-2367-1813

營業時間:平日12:00-14:00、17:30-21:00 六日及國定假日11:30-21:00 

官網:Cook BEE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