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得試試這文青的包子!』

 

第一次收到打包DABAO包子的包裝讓我這麼的驚訝,

從小到大吃多許多種包子,都是透明塑膠袋加上紅白塑膠袋裝著帶回家

抑或者是便利商店的包子,從沒想過原來包子可以這麼文青

這次可以看到這薄薄的包裝袋外印著簡單的LOGO與標語

而且還採用環保材質的設計包裝,更是愛地球的好表現

打包包子每日使用新鮮的食材製作,隔日全程冷凍宅配送出

第一次寄過來的時候我還沒收到(扼腕

第二天時特地交代家母這段時間千萬別出門,以免錯過,終於是讓我收到這期待已久的包子

簡單的麻繩封口,更添加文青味,彷彿是可以在閑靜的下午茶咖啡廳搭配的甜點般

連續幾天早起(不過也就那10分鐘)就是為了自己蒸包子來吃

蒸的時候還被家母唸說不要把包子都黏在一起,忘記會膨脹這件事,相信大家應該沒像我這麼廢XD

其實官網有標示正確的蒸煮方式,像是我用炒菜鍋蒸的,就是將鍋內的水加至三分之一,

等水滾冒煙後,用中火蒸約8分鐘,再用小火續悶1分鐘即可

如果是冷凍的話,要記得先退冰哦!

這次嘗試的口味是打包吃菜組合(5入)NT175打包精選組合(5入)NT175

因為產品講求純天然,所以最佳嚐鮮期約7-10天哦

吃菜組合包裡面有高麗菜冬粉*3與筍干包*2

 高麗菜冬粉 

看這精緻的麵皮捏成麥狀的,一個不小心還以為是機器做的呢!

除了高麗菜與冬粉之外,另外還有香菇、紅蘿蔔、木耳等配料

因為是使用高山高麗菜,所以吃起來格外香甜好吃

 筍干包 

外觀3個紅點的是筍干包,打包包子所使用日清麵粉製成的老麵做成麵皮

可以看出剛蒸好的包子外表蓬鬆,咬起來也Q彈

剖面看起來就是滿滿的筍干,吃起來有微微的筍干香,

清爽沒有油膩感,讓我們吃起來沒有負擔,適合健康主義者

但如果是怕吃辣的朋友,筍干這個口味可能會覺得有點微辣

精選組合包裡面有招牌鮮肉包*2、紅燒獅子頭*2、梅干扣肉*1

如果想要變化的朋友買這包就划算拉~一次有三種口味呢

兩個綠點的是紅燒獅子頭,無記號的是招牌鮮肉包

 紅燒獅子頭 

其實獅子頭一直都不算是我會主動點的品項,剛好精選組有,所以我就來吃一個看看

打包所製作的獅子頭有比一般我們所吃到的獅子頭更多的瘦肉,

搭配豐富的食材魯製而成,最後在再加上客家酸菜,香味四溢但不重鹹

 招牌鮮肉包 

一間店的包子好不好吃,就要看它的鮮肉包

就像一間傳統的小吃要是魯肉飯好吃,那就大部分的食物平均水準都會蠻高的一樣

沒有過多的肥肉,再搭配手工麵皮,既簡單又好吃,不虧是招牌阿~

 梅干扣肉包 

這算是我期待的口味之一,梅干扣肉包(2點紅)在精選組合中只有一個,就被我本人所獨享拉

但梅干扣肉就需要有點肥肉的口感才會好吃,所以如果要跟前幾樣比起來

它的味道會比較重一點,但一樣是很美味的

吃完後發現真的是太ㄙㄨㄚˋ嘴了,馬上上官網來準備第二次的訂購

Tammy私心是喜歡招牌肉包與高麗菜冬粉,甜心組合也列入清單中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現在滿2000免運,我要先去揪團嘍!bye~

官網:包 DABAO

Facebook:打包 DABAO

Instagram:dabaogo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