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害怕喝水嗎?』

其實我不是害怕喝水,而是害怕水的味道

像是外國人常喝的硬水,Tammy就會覺得有種無法接受的味道

就連是礦泉水,不同品牌喝起來都會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我很挑牌子

真的無法接受的話,就會選擇泡茶,

雖然不懂茶,但好喝又順口的茶,絕對是大眾首要考量的原因之一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金品茗茶」,三種茶都是烏龍茶,但卻各有千秋

先來看看內容物,一開始看到10入,以為會是獨立的包裝

但打開以後卻看見是真空包裝,不但可以免於在空氣中受潮以及氧化

外包裝材質防水,也就不用怕水突然打翻時,把還沒喝的茶都給泡了(喝過twinings的人一定懂)

真空包裝讓體積更小方便攜帶,同時可以確保我們在飲用之前,保持茶品的新鮮

拉鍊袋的保存方式,也讓人更加安心

採用日本耐高溫紗網袋,免去對茶包材質的擔憂,畢竟經過熱水沖泡

加上有SGS的認證,這是在選擇不熟悉品牌時,最讓人優先考量的準則

今天要試喝的是高山金烏龍貴妃紅烏龍、直火黑烏龍(不就是全部嗎XD)

除了泡出來的顏色深淺度與包裝相呼應外,不曉得味道是否也跟包裝相對應

  高山金烏龍   

金烏龍屬於輕發酵輕烘焙的半球型茶葉,喝起來的感覺也比較清淡(算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XD)

雖然感覺顏色偏淺,但香味依舊絲毫不遜色哦!

即使泡過一段時間後,也不會讓人有種澀澀的感覺,依舊是甘醇順口

  貴妃紅烏龍     

紅烏龍屬於重發酵輕烘焙的半球型茶葉,沖泡過後可以聞到一股清香

由資深茶師所調配而成,細聞之後有股獨特的香氣,與我們平常對於烏龍茶的印象稍有點不同

跟金烏龍比較起來,除了顏色略深,味道也是

直火黑烏龍     

黑烏龍屬於重發酵、重烘焙的半球型茶葉,

我個人覺得他跟我想像中烏龍的味道比較相近(就是像我們在外點的烏龍茶那種味道)

味道較厚重,有比較重的炭焙香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類型來挑選(就像挑對象一樣

Tammy本身是比較喜歡金烏龍,家母愛的是紅烏龍

除了傳統的熱水沖泡之外,我們也可以添加牛奶或者是水果,

讓單純的喝茶更有趣,因為我個人比較平凡無趣,所以冷泡茶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改變了(笑

只要先將茶包加入容器內,將水加滿後,冰入冰箱放6-8小時(建議睡前泡)

隔天起床就可以看到色澤美麗的冷泡茶嘍!!!

粉絲團 :https://goo.gl/VV4HHC
官方網站:http://www.kingping.com.tw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