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終於有肥老闆拉~~』

新莊肥老闆就位於新莊化成路

只要搭乘捷運至頭前庄站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

今天找來禎地主一同前往,能在新莊吃到肥老闆真的是讓人頗興奮的一件事

因為...終於不用跑到忠孝新生辣~~~

門口擺放著菜單,直接拿一個進店內就可以嘍!

噢對了,這邊的餐具是自助式的哦!店內的走道看起來頗為寬敞,

這樣就不用擔心拿個筷子還會跟其他客人或者是忙碌中的店員有所碰撞

因為大部分的小吃店都會有這種問題阿~

可以看得出來老闆為了讓用餐環境與動線更好,犧牲了一些可以放座位的空間

精心挑選的食材整齊的擺放在一旁

接著看菜單的部分,以羊肉為主要商品的店家來說,

一碗羊肉產品沒有7.80元、甚至百元以上是跑不掉的

肥老闆可是主打料好實在呢!整間店的每一項產品售價是不超過80元

自助醬料區的辣椒醬還寫著「辣椒很辣」,也太幽默

不過辣度還是看個人哦!本人不吃辣,很容易就吃出食材中含有辣的感覺

但禎地主食辣性也XD,倒是覺得「沒有很辣」

傳說中「沒有很辣」的辣椒,等你來嘗試

我們就不執著辣與不辣了,另外還有「白醬油蒜頭」,可以選擇用來提味

我點的 羊肉乾麵NT70 上菜拉~滿滿一盤的羊肉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除了羊肉之外,旁邊的青菜份量也是讓人不嫌少

愛吃羊肉的朋友都知道,好吃的羊肉就是要有羊肉的騷味,但又不能過腥

肥老闆的羊肉料理就做到了這一點

這就是我心目中肥老闆的樣子阿~讓你大口吃肉,每口都有羊肉之餘

想不到我吃到最後一口的不是菜也不是麵,而是肉

不得不說的是,這跟我在別間分店吃到的味道絲毫不差

品質控管值得讚賞!!

禎地主點的 羊肉羹麵NT60 

除了說到不想說的份量有多麼驚人之外,

勾芡的部分介於中等,不會過於濃稠,但也不會太水,是很順口的,但醋味重了些

如果真的害怕羊肉的朋友,也有肉羹、蝦仁、魷魚可以選擇

Tammy就曾在別邊分店點過蝦仁羹,份量也是驚人

 燙青菜NT30 一直吃肉的我們罪惡感上升之餘,也點了一盤燙青菜來中和一下

 蘿蔔湯NT30  我點的蘿蔔湯有三大塊的蘿蔔,搭配香菜襯托出湯的清甜

誰說(有人這樣說嗎?)吃飯一定要配飲料,配湯也是很OK的

一餐下來就會發現,才點四道菜的我們,最後竟然吃不完打包帶走

對於食量小的人來說,這真的是非常大的份量,C/P值可說是相當的高

最重要的是羊肉的味道很吸引人,羊肉控真的不能錯過阿~

而且吃過兩家肥老闆之後還是認為,品質與份量的控管都非常一致

對於新莊化成路的肥老闆更加的有信心了,歡迎大家也可以去品嚐哦!

【肥老闆│新莊化成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106號

電話:02-2277-7173

營業時間:10:30-1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