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到韓國就能吃到的韓式美味料理』

中和最近開了一間新的韓式料理,叫馬希大MaXiDa韓式炸雞

馬希大在韓語的意思是「好好吃」,而且門口招牌還有放上韓文

若是韓國人來台旅行,看見韓式的招牌應該覺得格外親切

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5分鐘

Tammy立馬邀請愛吃肉的的黑姓友人一同前往

店家的位子算是在巷口,所以到附近要轉進去才會看到,

偶爾還會看見貓咪在門口棲息真是可愛

大家一坐下不到五分鐘就立馬把菜單畫完了,

不知道一同前往的兩位仁兄是多麼的餓,

仔細看看菜單,有很多道地的韓式料理可以選擇,雖然我蠻想吃銅盤烤肉的

但因為這次約的是吃炸雞而作罷(口水直流

店家可能發現我們一行人看起來飢腸轆轆,

馬上把小菜送上來了,總共有五種,雖然有點辣,但都很ㄙㄨㄚˋ嘴

像是甜不辣,我都還沒伸手去夾,就被另外兩位夾光了

冰箱可以看見許多韓國原裝進口的飲料,

我們點了  水梨汁NT60  跟  葡萄汁NT60  ​​​​​​

小小一罐卻大有來頭,常常點到雷飲料的我,

這次竟然成功點到兩種口味都蠻好喝的飲料

 

 

因為裡面有果粒,店家另外給我們水杯讓我們到出來喝

如果想要喝水也可以自取哦!用餐環境算自助式的

上菜速度像風一樣的店家,馬上就先上了第一道  韓式拌飯(豬)NT140 

上面有豬肉、蛋、豆芽菜跟蘿蔔

熱騰騰的韓式拌飯一上來,首先就是撲鼻而來的香味,

把飯菜拌勻的時候,連原本不餓的我,都開始餓了起來

鍋底微微的鍋巴加上香濃的米飯,讓挑食的我都拍手叫好(可能沒有小黃瓜也是一大原因)

隨餐還有附豆芽菜清湯,因為韓式料理通常口味都比較重

這時後來點清淡的湯,對於解膩也是挺有幫助的

接著是黑姓友人點的  辣炒泡麵(乾)NT200 

以200元的價位來說,這麼大一盤真的是蠻驚人的

黑姓友人一直問我們「這有兩份嗎?」是也不用驚訝成這樣,

偷偷夾了一口來吃,發現辣的後勁蠻強的,讓怕辣的我又愛又恨的

覺得好吃,但又辣的讓人卻步,黑姓友人表示「愛吃辣者必推」

得到挑嘴黑的認證章了,恭喜你!!韓式泡麵!

萬眾期待的 炸雞雙拼NT350 上菜嘍!在這之前先賣個關子,我們來看看隨餐附的小菜吧!

張先生最愛的醃蘿蔔也得到認證章了!果然找這兩位來吃是對的!

很可惜的是因為我不吃這類口感的東西,所以無法告訴你們口感阿~~~

但請你們相信兩位挑嘴男士

來看看炸雞專家(什麼時候?)點的雙拼了,我們選擇原味跟店家推薦的醬油炸雞

份量無庸置疑,三個人點一盤再加上兩樣主餐絕對是夠的(雖然我們失手還有點另外一樣

原本在我心目中已經篤定原味炸雞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炸雞了

但沒想到這一輪醬油炸雞完勝每一塊肉都特別的嫩

一點也不乾柴,主廚親自調過的醬油口味就算是單吃都不會覺得太鹹

原味當然也是很好吃,但如果要點雙拼或單點的話,醬油絕對是首選

 海鮮煎餅NT220  送上來也是一大盤,超乎我們想像的份量

煎餅的味道也有在水準之上,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放冷了稍嫌較油

雖然好吃但我們實在是吃不下拉!只好打包帶走

因為一個失手不小心點太多東西的我們,吃飽後到現在都還都特別的還念醬油炸雞的味道阿!

下次有機會到中和黑姓友人家作客,也來安排個馬希大之旅吧!

 

【馬希大│MaXiDa】

地址:中和區永貞路282巷2號

電話:02-2926-8857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1:00 

Facebook:Ma Xi Da 맛있다 馬希大韓式炸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