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onni黑糖飲.png

『黑糖飲專賣店在桃園』

上個週末到桃園找朋友,朋友跟我約在舊火車站外的飲料店,叫做Onni黑糖飲

主打黑糖系列的各種飲品,當天恰巧推出新口味抹茶系列飲品跟冰品

黑糖愛好者與抹茶愛好者眼神交流過後,立馬決定先喝再說

IMG_3030.jpgIMG_3032.jpg

整間店的外觀看起來簡潔明亮,旁邊還有水芙蓉豆腐店,主要賣可以直接吃的熟食系列

店外擺放的桌椅,讓我們可以稍做休息一下再去下一站,過沒多久,整間店就聚集了購買的人潮

果然開在火車站(是舊火車站哦)附近是個非常明智的選擇,

對於搭火車的我們來說,也可以快速找到清涼解渴的飲料,是最加分不過的

IMG_3034.jpgIMG_3218.jpg

先來看看菜單的部分,簡單的幾樣飲品,都是使用黑糖做為基底的飲料,還有近期才推出的宇治金時

Onni菜單.png

現在有集點的活動!只要購買Onni和隔壁的水芙蓉任一品項,就可以獲得一點,

集滿10點就可以兌換40元內的任意品項,活動到年底哦!

IMG_3071.jpgIMG_3072.jpg

 宇治金時 NT50   我隔壁的先生期待的一個品項,先讓大家看個完成品,滿滿的一碗冰竟然只要銅板價

001.png

綿密的冰加上紅豆與自製抹茶,淋上黑糖與煉乳之後,最後再加上一球冰淇淋就大功告成了

宇治金時.png

黑糖的色澤也太誘人,整間店所使用的黑糖都是店家手炒出來的

IMG_3149.jpg

其實我是完全不吃抹茶的人,看著身旁的人吃得津津有味,忍不住也偷偷挖了一口來吃

抹茶與紅豆的結合就像錢要放在錢包裡面一樣的自然,黑糖與煉乳的搭配也是恰到好處,不會過於甜膩

隨著冰品吃到最後一口依舊還是會有自然的抹茶香,這樣的搭配自然襯托出主角就是抹茶阿!

宇治金時2.png

 黑糖抹茶紅豆鮮奶 NT65   不能吃冰也沒關係,還有飲品可以帶著走,抹茶喝起來口感滑順,不會有沙沙的感覺(我不喝抹茶的原因之一)

002.png

滴水不加的純牛奶直接倒入

IMG_3048.JPG

抹茶控看到這還不心動嗎?

IMG_3170.jpg

 黑糖珍珠鮮奶 NT40(M)   終於輪到我的黑糖珍珠鮮奶了,一樣是整杯滴水不加的純牛奶倒入

喝第一口的時候就會聞到手炒的黑糖香隨著珍珠一起入口,珍珠很有嚼勁且Q彈

我點的是半糖,怕甜的人可以考慮點微糖,但一同前來的王姓友人和張先生都覺得半糖很剛好

003.png

Onni.jpg

因為是以黑糖為基底的飲品,所以甜度都可以請店家調整,我個人覺得是很貼心的呢!

但隨著我們選擇的甜度,黑糖的濃郁度當然會不一樣嘍!

最近天氣熱得要命,火車的冷氣又時常熱到嚇人,每次一下火車就想找杯喝的,走個幾步路就可以喝到黑糖飲,

又可以坐著休息一下!旁邊又有吃的,真是一舉數得呢!餓的人、渴的人不妨來試試

 

【Onni黑糖飲專賣店│桃園舊火車站】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號(桃園舊火車站入口)

電話:0909-092-680

營業時間:10:00-21:00

Facebook:Onni黑糖飲

Instagram:onni2018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