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班克.png

▲圖片取自官網並稍加修改過

 

【密室基本資料】

密室名稱 ▶ 羅伯班克

工作室 ▶ 笨蛋工作室(台中) 粉專點我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6號12樓之3

電話 ▶ 04-2321-1671

票價 ▶ 原價630元,VIP價530元/人 平日18:00前,學生480元/人  周一公休

訂票方式 ▶ 線上預約點我

適合人數 ▶ 4-8人;建議8人最適合

遊戲時間 ▶ 100分鐘(60分鐘遊戲時間和40分鐘解說時間)

遊戲場次 ▶ 週二至週日:10:00-22:00

挑戰結果 ▶ 成功逃脫

個人喜好程度 ▶ 

羅伯班克_笨蛋工作室.png

 小提醒  

▶是否要脫鞋│NO✔

▶是否有廁所│YES✔ 在外面,建議遊戲開始前請先上個洗手間哦

▶是否分組│NO ✘ 沒有分組,但有一小部分時間會兵分兩路

▶道具│一個皮箱,裡面有遊戲中所需要的道具,每個道具都用得到

▶遊戲結束後會拍照留念

▶請盡量別穿裙子或行動不便的服裝到場

 官網介紹 

羅伯班克ROBB BANK 「羅伯‧班克」一個令各家銀行聞風喪膽名字!

他總是會在犯案後留下專屬的記號,至今還沒有任何保全系統能夠阻擋他!

在重重疑雲的背後,他早已鎖定了下一家銀行準備下手!

各位今日接到了「羅伯‧班克」的委託,並且與你們達成了協議,

可以把銀行裡任何值錢的東西裝進皮箱裡帶走,皮箱內的物品就是大家最後的獎賞。

但銀行裡佈滿層層關卡,身手矯健的竊賊才能搶走最多的金錢,

各位,準備好大幹一場了嗎?!

#這次不當好人! #機關重重,考驗智慧以及高超技術!

 

 心得 

我們密室團隊算是一群可以為了玩密室跑遍整個台灣了

繼上次從台北跑到台南連續兩天刷密室之後,

這次要介紹的呢,是我們的台中密室一日遊,

所體驗的是來自台中笨蛋工作室的羅伯班克

先說說我對笨蛋的印象,雖然人家工作室叫做笨蛋,

但可是我們玩到現在,幾乎所有主題都有在中上等級的一間工作室

可說是在我們朋友中好評不斷的一個密室團隊

這次會特地跑到台中除了想玩密室之外,還有就是!!

我們已經把台北的笨蛋所有主題都刷完了(為我的熱血感到驕傲)

而且,羅伯班克只有台中有哦!!!!!

在一個商業大樓12樓,只要跟管理員說要玩笨蛋工作室的密室逃脫就可以了

笨蛋工作室_羅伯班克 (12).png

▲密室的指標明確,不怕找不到路

 

笨蛋工作室_羅伯班克 (28).png笨蛋工作室_羅伯班克 (29).png

▲密室公約與注意事項,要是時間允許建議大家可以閱讀一下哦!

 

連休息區都很寬敞,這邊也有一些主題是台北有的,像是顛倒之室、鬼新娘等

笨蛋工作室_羅伯班克 (13).png

▲休息區座位寬敞舒服

笨蛋工作室_羅伯班克 (18).png

▲除了羅伯班克之外,笨蛋特務也只有台中場才有

聽說就算是同樣主題,在不同地方,內容也會有些微的不同哦!

終於是聽完說明要開始進入遊戲了

首先會先給我們一個皮箱,裡面有我們之後會使用的道具

這次我們主要是接受羅伯班克的委託,要去搶銀行,但卻不見羅伯班克的人影,

他人到底在哪呢?沒有人知道,不過在遊戲中會透露羅伯班克的下落和蛛絲馬跡

只要用力的觀察,就可以察覺到哦!(是說我沒發現拉~某位同伴好像在過程中漸漸了解到些什麼)

原來他一直有在幫助我們,也藉由遊戲想對我們傳達些東西,還有整起委託的原因

笨蛋工作室_羅伯班克 (1).png

笨蛋工作室_羅伯班克 (6).png

▲道具的使用就等你來挑戰的時候再揭曉吧

我只知道主要任務就是我們要當個搶銀行的團隊XD(P.S搶錢我最愛了)

遊戲最重要的除了成功逃出之外,就是要計算總共搶到金額的多寡

這讓我想到電影玩命關頭其中有一集,主角們用著很驚人的方式帶走整個金庫

這次輪到我們要搶銀行,一定要像電影中帥氣才行

想不到...一開始我們就被扣分了XDDDDD

遊戲中的某些空間裡面,會有重重的陷阱,要是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陷阱被扣分

這也是會影響到我們之後結算的成績,好險最後靠著大家的配合解除各種惱人的陷阱,

所以說,團隊合作真的很重要,要是遇到豬隊友,就算我們成功逃出去了

也帶走不了什麼值錢的東西XD

場景的部分真實性也很高,讓我一度懷疑我們真的是來搶錢的

到了中後段,我們開始跟隊友們分開行動,而且我們的夥伴還莫名其妙的趴下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提醒大家,除了不要當豬隊友之外,分開解題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為了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多的金額,這時候把隊友放在旁邊不要管他們就對了

有人在研究古董金額、銀行高層設定密碼方式,還有人在跟警方討價還價

現場很熱鬧XD最後除了帶著巨額的款項出來之外,就是統計我們得到的金額多寡拉

笨蛋工作室_羅伯班克 (9).png

▲討價還價的結果,8開頭還蠻討喜的XD

個人小小心得如下:

場景很逼真寫實,讓人有深入其境的感覺

小天使每一個提示都很到位,但又不會影響遊戲的流暢度(大推)

故事環環相扣,一個動作也可以牽一髮動全身,每個團隊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玩法

題目量很適中又有邏輯性,不會讓人解開後又滿頭問號

機關控大推,整場幾乎都沒看到任何鎖頭跟鑰匙,到底有沒有我都忘記了><

笨蛋工作室_羅伯班克 (20).png

▲黑姓友人竟然說要在來二刷,為了上榜

這次體驗除了我本身評價很高之外,我還統計了朋友的心得,給大家更多的參考

張先生:機關優良,小天使不錯,邏輯性高,故事性豐富;跟警察對峙的那段很好玩,充滿角色扮演元素

黑姓友人:主題明確,內容充實

綠妹:有效的運用團隊合作 機關設計的很厲害 難易度適中

豹姐:處處驚喜 沒有過多敘事 適合懶讀者玩哈哈哈

小綠:場景很真實,最後算分方式很特別

3502.jpg

▲這是我們獲得的總獎金,聽說成績好像還不賴欸

 

Facebook粉絲專頁:笨蛋工作室-台中實境密室逃脫館

官網:台中│笨蛋工作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個人喜好的密室與主題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