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GAME_楓之谷.png

▲圖片取自官網

【密室基本資料】

密室名稱 ▶ 新楓之谷 - 末日封印

工作室 ▶ MissGame 粉專點我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4號(西門徒步區)

電話 ▶ 客服專線:0986-617-820

票價 ▶ 原價$400/人

訂票方式 ▶ 官網訂票 點我 

適合人數 ▶ 2-8人

遊戲時間 ▶ 60分鐘;11:00 - 23:00(每60分鐘一場)│(40分鐘遊戲時間和20分鐘解說時間)

遊戲場次 ▶ 週一至週日:11:00、13:00、15:00、17:00、19:00、21:00

挑戰結果 ▶ 成功逃脫

個人喜好程度 ▶ 

楓之谷.png

 

 小提醒  

▶是否要脫鞋│YES✔

▶是否有廁所│YES✔

▶是否分組│NO

▶道具│無

▶遊戲結束後會拍照留念,並上傳到粉絲專頁

▶請不要穿容易脫落的襪子(建議可以脫掉襪子)

 

▲官方推廣影片

 故事情節 

漫步在西門徒步區,正和好友們討論著要去吃超好吃的雪淇淋,

身邊的景物忽然間巨大化......自己也愈變愈小!

這裡不是楓之谷世界的西門町嗎?! 此時出現了一位自稱赫麗娜的精靈,

她說:數百年前,黑魔法師率領著邪惡軍團支配了整個楓之谷世界。

就在陷入絕望之際,名為普利特的英雄,集結了五位英雄與惡勢力展開一場大戰,

最終將黑魔法師封印在現在之門中......然而,黑魔法師卻對英雄們下了詛咒,

使其長眠並誓言絕對會掙脫封印,並再次肆虐楓之谷世界......

百年後的現在,封印之力逐漸減弱,黑魔法師的解放開始倒數,

楓之谷再次面臨末日的危機!你們願意帶著封印石進入時間神殿封印黑魔法師嗎?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啊~不管怎樣,好像也只能先幫忙拯救世界再說了!夥伴們,和我一起衝吧!

▲以上內容擷取至官網

 心得 

IMG_0863.JPG

IMG_0865.JPG

這次要體驗的密室位於熱鬧的西門町 ,

玩完密室還能順便逛個街吃個飯,真是一個很好的地理位置XD 搭捷運也很方便                                   

一到西門館可以看到一樓的接待員,確認資訊過後就可以到三樓等待區等候,

在等朋友的時候,突然想上個洗手間,於是我就...我就...開始體驗密室了(笑)

IMG_0857.JPG

▲上個廁所什麼的,為什麼要我猜是哪一個燈拉~~~~

好了不開玩笑了,終於要開始玩遊戲,我們一行六個人跟著使著開始遊戲

一開始東翻西找的,找了好多的物品出來,卻好像始終缺少著什麼,

直到最後跟某個古怪的人進行一段爾虞我詐的交易之後(我絕對不會說是小天使),才順利拿到最重要的關鍵

前面部分的謎題都算還能單打獨鬥,但重點是要讀懂故事內容,才能更順利的解題

接著就到了我們待最久的空間,這個部份的謎題非常能夠體會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154292.jpg

▲兩兩一組,討論得很熱烈,最多還曾經四個人解一題

這邊非常重要的關鍵是"一步錯,步步錯" 粗心如我,整個重複了好幾次一樣的動作

建議某些操作可以交給細心的朋友XD 好在我們最後終於順利過關了,來到了最後的空間

跟前面的關卡一樣,沒想到這次需要更多人的合作(?) 到底該怎麼合作呢~ 就交給大家去體驗拉~~

這次所體驗的新楓之谷-末日封印,是MissGame與楓之谷官方合作的密室遊戲

我們原本不是要玩這場密室,因為我們沒人玩過楓之谷阿~~~(超扯)

但因為某些原因,就誤打誤撞的進入了遊戲,很可惜的可能裡面有藏些小彩蛋,沒能發現

不過總結以下結論,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沒有玩過楓之谷的人來玩這個遊戲,也不會覺得搞不懂劇情,能夠很流暢的進行

團隊合作真的很重要,我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滿腦子跟夥伴的溝通(吵架)畫面

推薦玩過這款遊戲的人可以來玩,除了跟官方合作之外,還有禁得起官方的考驗

適合稍微有點經驗的玩家體驗,全新手可以考慮考慮,整體難度不會太高

空間的配置,整體的流暢度,都表現還不錯,小小缺點是支線難找阿(算缺點嗎?)

IMG_0848.JPG

▲遊戲後會拿到一張貼紙可以留言,這位大哥很幽默哦

不曉得是時間因素還是有其他原因,遊戲結束後的解說有些沒有講解到(嗚嗚好想聽到沒玩到的地方阿~)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粉專或官網連結預約體驗哦~

154289.jpg

154290.jpg

154291.jpg

▲不免俗來張大合照

Facebook粉絲專頁:Miss GAME 密室逃脫

▎因每個人喜好的密室與主題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