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foods臻盛食.png

『還在找代購買零食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Truefoods臻盛食異國零嘴選品獨家銷售的泰國零食小點Huahedkrob,

因為我本身非常鍾愛國外的零食點心,所以朋友出國的時候,總是會帶上具有異國風味的餅乾回來跟我分享

網路上的來源往往都沒有通過正規的管道,有時候購買起來難免心慌慌的,

所以當我知道有一間廠商是專門販售國外的零食,而且又是透過正規海關入境的時候

真的覺得超興奮的,說什麼也要給大家來介紹一下,順便分享一下我最近很熱愛的泰國人氣零食

Huahedkrob是泰國非常熱門的7-11人氣點心,是100%鮮菇製作,經烘烤脫水製成,保留完整鮮味

這次介紹的有原味和辣味的金針菇和酸辣的秀珍菇,由於是純菇類製成,所以除了當成一般消夜或零食之外

當成下酒菜或是料理的配料,也毫無違和感呢! 快來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Truefoods臻盛食 (138).png

每次跟朋友相約的時候,大家總是會習慣性得帶著一些點心分著吃,我這次就戴著我的新歡來見朋友了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小小包裝拿起來方便,攜帶也相當的方便

Truefoods臻盛食 (68).pngTruefoods臻盛食 (40).png

果然東西一拿出來就引起朋友得好奇心,不像一般的泰國零食滿滿看不懂的蝌蚪文

雖然從外包裝就可以大致的了解口味和使用的菇類,不過貼心的代銷商還是放上中文介紹,

讓我們更加方便的閱讀跟了解自己吃進去的產品是什麼樣的東西

348901.jpgTruefoods臻盛食 (60).png

【泰國Huahedkrob】烘烤金針菇 原味 25g/包

Truefoods臻盛食 (26).png

原味是使用100%的金珍菇烘烤而成,不僅僅不含反式脂肪,而且還沒有添加防腐劑

經過烘烤脫水製成,保留完整鮮味,而且也不會有吃零食的罪惡感XD

Truefoods臻盛食 (45).png

 

 

 

 

原味吃起來酥脆可口,還帶有金針菇和烘烤過後的香氣,有點像是點心麵的感覺,涮嘴又不油膩

Truefoods臻盛食 (139).pngTruefoods臻盛食 (127).png

 

【泰國Huahedkrob】烘烤金針菇 辣味味 25g/包

Truefoods臻盛食 (128).pngTruefoods臻盛食 (132).png

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了,除了上述香脆口感之外,另外還多添加辣椒粉,

打開的同時就多了一份香氣,麻中帶點嗆辣感,雖然怕辣的我稍微比較畏懼這款

但瞧著朋友吃得津津有味的,那我就放心了,真是帶對了XD

Truefoods臻盛食 (69).pngTruefoods臻盛食 (117).png

朋友說:「一次吃一整坨真是太滿足了!!」

Truefoods臻盛食 (81).png

 

【泰國Huahedkrob】烘烤秀珍菇 酸辣 30g/包

Truefoods臻盛食 (51).png

最後就是我們酸辣口味的的秀珍菇了,從包裝拿出來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整隻的秀珍菇,

完全就是保留了它原本的樣貌,秀珍菇吃起來更有口感,而且又是相當純正的泰國味,雖然有點辣,但我很喜歡這款

Truefoods臻盛食 (105).pngTruefoods臻盛食 (116).png

真的是追劇和聚會的最佳選擇呢!

348902.jpg

這樣的零食就連上班想要忙裡偷閒一下,都可以得到適當滿足

Truefoods臻盛食 (1).pngTruefoods臻盛食 (2).png

 

 

沒三兩下就被我們輕鬆解決!

Truefoods臻盛食 (137).png348903.jpg

 

多虧了現在網路和交通的發達,我們都可以輕輕鬆鬆的就找到各國當地現在正在流行的東西

不僅如此,還可以即刻到手中,那就是要感謝Truefoods臻盛食了,有了安心有保障的廠商幫我們把關

而且是正規的管道,是現在非常需要的(畢竟現在代購非常多,很難找到放心的店家)

除了上面介紹的產品之外,大家不妨也可以點進去官網,除了有多種異國零食可以選擇

還有販售其他的台灣小點和冷凍宅配美食哦!

最重要的是,網站上有不定期的打折優惠,也太誘人了吧!!快來看看↓↓↓

官網:https://www.truefoodsshop.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uefoodlove/

金針菇購買: https://pse.is/KN345

秀珍菇購買:https://pse.is/J7GXR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OPPO R11S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