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推薦無敵烤鴨』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烤鴨毫無抵抗力,

那酥酥脆脆的皮想到就口水直流,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北中山的龍都酒樓的烤鴨,聽說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包括我本人),

(我沒有說尤其是片鴨跟用鴨骨控的粥)

那天下著大雨,為了吃夢寐以求的烤鴨,

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前往了這間老字號的餐廳,

一到餐廳外面,它不是高聳的飯店,也沒有現代的裝潢,

但遠遠的就看見裡面大大的水晶燈吊在那裏,優雅又不失大方的風範,真不虧是名店啊!!

門口旁還有輪椅升降梯,雖然現在政府有推廣,但其實還是很多店家是沒有的

這間店的烤鴨要是沒有事先預訂是吃不到的嗚嗚,我們在出發前一個月就先預訂了,

連要吃幾隻鴨都要事先訂好,

名氣頗高的,真得非常期待阿~

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但都大老遠來一趟了,還是不能放過其他的美食呢!

牆上也有寫著每日一菜與主廚推薦

我們都沒有心動 很有自我意識的一群人

我們就點自己想吃得來吃XD

 

先來介紹今日的主角好了

廣式片皮鴨NT1680

服務人員很老練的拿到我們桌前說了一句「要拍照快拍」!

然後我們就讓相機先品嘗(我忘了說我相機說很好吃我才吃的)

拍完後鴨子就被抓走了

我明明在網路上有看到桌邊片鴨阿~~

為什麼要抓走呢?!

 小提醒  

如果像Tammy一樣是不死心的人,想拍到片鴨的過程的話,

他的位子是有固定的,會在靠牆那邊擺桌子

片完才會將鴨肉送到桌前,而且速度相當驚人

如果要拍照的就快點拿起相機跟著走吧!!

請看↓↓↓

鴨來了~~光是用看的就好美味的樣子

一開始我們以為只有這盤,想不到還有一盤阿

搭配餅皮與特製的醬料,真的是太太太!太美味了

挑食Tammy本來是不加蔥的,但真心不騙,它的蔥很甜,搭配起來恰到好處,讓鴨吃起來不顯油膩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菜陸陸續續地上來了

上菜速度非常之驚人

我都還不及拍照就上完了

才吃了一口鴨子桌子就滿了

容我介紹一下我們其他的菜吧!鴨骨粥NT300

這個粥算是蠻清淡的,但又吃得吃鴨的香味(毫無腥味),不自覺就會吃上好幾碗

蟹黃燒賣NT128,港式都會有燒賣,但要吃到熱騰騰又好吃的,這個很可以

香滑鮮蝦腸粉NT128,吃腸粉就是要沾它的醬油阿~

但我覺得那個醬油的味道比較不像平常吃港式的那樣甜甜鹹鹹的

流沙芝麻球NT100,這算是好吃版的桂冠湯圓(講得好廉價哈)

但看它芝麻這樣流出來,我的口水也差點跟著流了下來

熱熱吃好好吃

港式焗蛋塔NT100,雖然Tammy最愛的是肯德基蛋塔,

但喜歡吃蛋塔的人這個千萬別錯過,算是港式中很優的蛋塔

連朋友都推推哦!!

腊味蘿蔔糕NT100,若是要填飽肚子算是個好選擇,

但如果吃的人少建議可以不用點,光是片鴨跟粥就超撐的

鼓汁蒸鳳爪NT100,這挑食Tammy不吃,但朋友說還不錯,

只是這小小的一碗就要100,是說CP值比較不高

本來想將菜單一頁一頁拍下來的,

但由於頁數真的太多且點完菜單馬上被收走(覺得桑新)

所以如果愛吃的東西跟我們差不多或是剛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可以參考我們點的菜唷~

三個人這樣吃了3054元(含茶資40*3、1成服務費),而且還沒吃完打包了

因為是吃午餐的關係,我可是飽到晚餐都免了

真的是非常的滿足啊

以前吃這種烤鴨都只吃到幾塊而已

這次真的是吃得不要不要的

即使再喜歡吃鴨,近期也不會再尋找傳說中的鴨肉了

終於可以讓荷包好好休息一下

 

P.S快去吃真的很好吃

 心得 

 雖然烤鴨跟我們點到的餐點幾乎都無雷好吃,但店員的服務態度就...有待..加強

 那天下著雨進餐廳的時候還被阿姨抓著手說去拿傘套,

 真心覺得話可以好好說呀~我也在找傘套呢~

【龍都酒樓】

------------店家小資訊-----------

✔代客泊車

✔一定要先訂位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之1號 
電話:  02-2563-9293 
營業時間:每天的11:30-14:30,17:30-21:00

--------------------------------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