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品茗茶_烏龍奶茶.png

『金品茗茶超生火新品烏龍奶上市拉~』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Tammy曾經分享過金品茗茶的烏龍茶系列  不知道可以點我 

上次喝到黑烏龍的時候,我就一直想加入牛奶來泡,可..可是,因為太過於懶惰

所以茶都泡完了,牛奶都還沒買XD

這次金品茗茶出了烏龍奶茶系列,應該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吧,一定是要買來喝喝看的阿~

先來看看外觀,跟之前的黑烏龍一樣,所以很明顯的就是使用之前黑烏龍的烘焙茶葉

IMG_3138.png

背後有很詳盡的介紹,一樣可以冷泡,也可以加熱水直接喝,更可以打成冰沙哦!

IMG_3139.pngIMG_3142.png

每一盒裡面有8包烏龍奶茶

IMG_3145.pngIMG_3147.png

二話不說,馬上泡一包來嚐嚐,我是先用大約100cc溫熱水將奶茶均勻攪拌之後再加入冰塊

會看到色澤與想像中的不一樣,那是因為金品茗茶堅持100%無添加人工香料、奶精、色素和防腐劑等

而且還有通過SGS的合格檢驗,看到這邊就對顏色比較沒有疑慮了吧

IMG_3281.png

我決定搭配我的早餐一起享用,一日之計在於晨,冰奶茶喝起來清新爽口,

一早就能喝到好喝的奶茶,一整天都會覺得很有活力呢!

IMG_3271.pngIMG_3272.png

喝到最後會發現接近底部的奶茶有點沙沙的,是因為堅持使用原葉研磨的茶葉,喝到底部難免會有沉澱,這是天然的現象哦!

另外,奶粉的部分要跟大家來介紹介紹,這是來自紐西蘭的全脂奶粉,所以喝起來自然香濃的奶香,可是不加一點奶精的味道

IMG_3276.pngIMG_3279.png

我常常都說,都要喝飲料了,怎麼還會管健不健康呢?

不過要是有健康又好喝的飲料,那就是更要推薦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哦!

 

粉絲團 :https://goo.gl/VV4HHC
官方網站:http://www.kingping.com.tw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