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毓見香氛.png

『毓見最對的香氛』

與新朋友初次見面的時候你們通常會注意什麼?

除了長相和穿著之外,味道也是很重要的!雖然人與人之間不一定有肢體接觸,

但每次與身上味道舒服好聞的人擦肩而過時,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進到朋友家除了映入眼簾的景象之外,第一個印象就是開門撲來的那一陣風,

曾經飽受前同事身上以及位置上獨特的「個人味」所苦的我,現在變得對味道超級敏感,

除了日常香水必備,髮香、體香、 擴香等,只要能增進環境與身上香味的東西 我都會去追求

但如果太香又會顯得庸俗,這之間的拿捏真的除了需要靠經驗之外,也要靠身邊的人做提點,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毓見香氛的擴香,一共有3種味道可以選擇,基底都是使用白麝香搭配小蒼蘭、鈴蘭以及橙花

都是相當受大眾喜歡的味道,我這次選擇了白麝香+小蒼蘭,

因為沒有聞到實際味道就先被外觀燒到,所以抱著期待又受傷害的心情等待產品的到來,

紙盒包裝跟內包裝都是夢幻的粉紅色與純潔的白色相映襯,

瓶身像是盆栽又像是香水的設計,光是外觀就先燒的我不要不要了

擴香_201001_59.jpg

裡面的東西也是很簡約,阿就擴香本人跟擴香棒,不多不少也不馬虎

避免送到顧客手中就先揮發的貼心小設計,就是要再加上透明膜來保護拉!

擴香_201001_38.jpg擴香_201001_40.jpg

我真的不開玩笑,軟木塞還沒打開,我就聞到淡淡的香氣,遠遠聞得到,近聞也不刺鼻

毓見香氛02.png

接下來只要打開軟木塞後直接將擴香棒放進去就可以了

這邊小提醒一下,因為我軟木塞整個忘記丟掉,所以就這樣放在工作桌上

邊使用電腦也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 ,感覺非常舒服呢!原來軟木塞也可以這樣用

擴香_201001_26.jpg

因為嘗鮮的關係所以只有一瓶,我只有讓它先流浪一下看哪個地方適合

首當其衝的玄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其實我玄關一直以來就都會擺放擴香

但每次開門沒仔細聞其實早已習慣那個味道,但擺了這瓶之後,每次打開門都會聞到一股淡淡甜甜的味道

原來擴香的味道也可以很有層次

擴香_201001_64.jpg擴香_201001_15.jpg

睡覺的時候我會把它拿進房間,進去後就捨不得拿出來,平均香味大概可以持續4-5個月

會因為環境而有所不同的影響,雖然乍看之下售價好像偏高,但使用時間拉長之後,其實不會差太多,我覺得算是可以接受

擴香_201001_24.jpg

前幾天才剛好跟朋友約好要辦一個品香會(名義上是香水),但我打算偷偷購買官網上的身體髮香噴霧來加入戰局了

如果看到這邊也有興趣的你 也可以點官網來參考看看哦!

毓見香氛01.png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AMSUNG A80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