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商的各種花招百出但我還是中招了!!』

身為新莊人的Tammy怎麼可以不知道新月橋下有CAMA呢?

這天我騎著Ubike來到了新月橋,

天氣很好,但因為時間接近中午,所以橋上沒什麼人

難得可以拍到這樣的新月橋,當然是多給他拍個幾張

接近板橋那端,還有種著花,看來也只有閒情逸致的人才會停下來看

快到板橋的時候被一個神秘的貨櫃屋建築物吸引著,

上面寫著斗大的新月新天地,看來是樣品屋來著

另一邊則是有熟悉的配色以及LOGO

原來是CAMA阿~那就來喝杯咖啡吧!(很隨興

說真的我來來回回經過這邊這麼久,竟然沒有發現這裡

之前新莊就有一個不知名的城堡現在又來一個CAMA,

建商真的很辛苦,為了賣房子還要想這些噱頭(但我還是買不起阿

剛踏進去的時候就有新月新天地的業務向你打招呼

接著就會看到CAMA櫃台與擺滿傳單的座位區

我就選擇了一個算中間的位子,想不到走出戶外還有其他的座位區

而且有兩隻最近很紅的戽斗星球可以拍照(但時間好像過了

我隨手拿了張菜單準備享用我的下午茶,這邊不只咖啡和點心,

也有賣一些器具與咖啡豆

另外吸引我的是小豆仔,這應該是cama的吉祥物?

我點了一杯中杯海鹽焦糖拿鐵(熱)NT75和一片波士頓派NT65

硬是又點了一份小豆仔NT45(3入)

一個人在下午享用這些好像有點奢侈(包含熱量的部分)

小豆仔也太可愛了吧!形狀很精緻下面還鋪著鹹鹹的爆米花

波士頓派中間那層比較不像純奶油,但還OK

吃飽喝足後準備騎著Ubike離開,發現門外也是有一堆吉祥物

真的不說他是要賣房子的,也很吸引人欸(尤其是像我這種正中午走新月橋又快把自己熱屎的人)

【新外灘3 新月天地 x cama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五段新月一街

營業時間:11:00-19:00 

搭乘資訊:公車橘5新月橋站/或307/310/658/786/810/857名來新城站

也可搭捷運至新莊站騎Ubike(走Tammy閒情逸致路線)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