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買SHARPBUY_涼夏健康午茶組.png

『擋不住嘴饞誘惑該怎麼辦』

今天Tammy又要來介紹宅配美食啦~介紹過這麼多的宅配下午茶點心

是否開始覺得負擔又變重了呢?來點口味清淡的無麩質-聰買SHARPBUY-涼夏健康午茶組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這個組合包含一包有機奇亞籽+雙味鹹香酥餅綜合包(鹹蛋黃酥餅&胡椒亞麻仁酥餅)

官網上現在還有優惠價NT350哦!  官網點我 就是下面這樣的組合啦~

IMG_2005 拷貝.png

 雙味鹹香酥餅綜合包 (鹹蛋黃酥餅&胡椒亞麻仁酥餅)

簡約風的包裝內有兩種口味各一半,而且都是獨立的包裝,不用怕吃不完會潤(台語:接觸空氣太久會軟掉)

帶去公司跟同事分享也是很方便,上課偷吃也很可以(誤

IMG_2008 拷貝.pngIMG_2010 拷貝.png

 

日式手工胡椒亞麻仁酥餅

外觀看起來像方塊酥一般,表面上灑有芝麻,入口時帶來的是內部的胡椒香,但不會有辣的口感

所使用的奶油是我喜愛的安佳奶油,所以保有較香醇濃郁的乳香,是喜愛鹹食又不想要有太大負擔的好選擇

IMG_2016 拷貝.pngIMG_2053.png

 

日式手工鹹蛋黃酥餅

這是我個人比較偏好的口味,一打開包裝後所迎來的就是鹹蛋黃的味道,

印象中鹹蛋黃最常出現的是在粽子裡,但是我非常討厭粽子中鹹蛋黃的那種乾乾的感覺,吃完就會一直想要喝水,

不過做成料理或餅乾的鹹蛋黃我卻是很愛,因為減少了直接吃蛋黃那種過乾的感覺,又多了蛋黃香的風味

IMG_2048 拷貝.pngIMG_2051 拷貝.png

兩種口味的外觀並不難分辨,所使用的食材也都是很天然的,健康下午茶就從天然的點心開始

IMG_2054 拷貝.png

有機奇亞籽

奇亞籽是鼠尾草的種籽,薄荷類植物,富含豐富的蛋白質,運動員和素食者也都可以攝取,但建議一天不要攝取超過15G哦!

拆開後是夾鏈袋的設計,至於陰涼處可存放一年左右

IMG_2032 拷貝.pngIMG_2023 拷貝.png

因為奇亞籽泡過水後會膨脹,所以能夠增加飽足感,可以直接加在水中放置5分鐘就可以飲用

我習慣加在優格內當作早餐,增加飽足感,如果擔心消化不良可以先使用果汁機打碎再加入

IMG_2062 拷貝.pngIMG_2064 拷貝.png

如果要配上我的下午茶標準配備的話,我就會加在自己調理的蜂蜜檸檬裡面,搭配亞麻仁酥餅真的很ㄙㄨㄚˋ嘴欸

IMG_2095 拷貝.pngIMG_2101 拷貝.png

 

多種變化的奇亞籽

只是加在水裡或果汁機裡喝久了也容易膩,不妨自己動手做個麵包吧!除了有豐富的營養又增加口感

奇亞籽.png

零食吃多了難免對身體的負擔越來越大,可是每到下午就覺得飢腸轆轆到底該怎麼辦

那就改吃健康的食物,暫時來填飽肚子,只要不餓了,工作效率都會跟個提升呢~

 

【無麩質-聰買SHARPBUY】

官網:http://www.sharpbuytw.com/

粉絲專頁:SharpBuy 聰買。天然美味分享家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