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png

還記得去年生日的時候,朋友就差點直接送我真空機,但我請他先緩緩,因為我想要先研究一下廚房家電開箱│CHEFBORN韓國天廚 freseal真空封

只是最近又進入了非常時期,開始大量採購食材,我就覺得真的不行,我必須要來研究一下了

好險沒有魯莽入手,因為我遇到了CHEFBORN韓國天廚 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它連續3年獲得顧客滿意優秀品牌大獎,外觀簡約,售價也算合理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36).JPG【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37).JPG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40).JPG

內容物有機器本體、說明書、食物秤、AC電源線和真空袋

真空除了可以延長食物的新鮮度之外,也能夠減少冰箱使用空間,讓食物的味道不要混在一起,讓冰箱維持味道的清新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82).JPG【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52).JPG

▼電子料理秤不需要使用的時候可以收起來,方便真空時秤重使用與做料理時也可以用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64).JPG【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8).jpg【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7).jpg

▼電源線是分離式的,更換與收納都方便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66).JPG【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90).JPG

▼食物保鮮袋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79).JPG【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80).JPG【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31).jpg

▼底部有防滑設計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62).JPG

因為大環境的關係,我們現在都久久一次到美式大賣場進行採購,但因為一次吃不了這麼多

難免需要分裝,之前都用透明塑膠袋雜亂的收納,份量也抓不好,

有了真空封口機,搭配電子秤,也很適合有在製作副食品跟寵物鮮食的朋友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91).JPG

機器本身有很多方便的功能可以選擇,操作簡單直觀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4).jpg

▼秤重前先進行扣重歸零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18).jpg

▼根據使用習慣可以進行單位的轉換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19).jpg

▼也可以依照食物的類型進行壓力的選擇和乾濕度的調整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20).jpg

▼能夠做一般的簡單封口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21).jpg

其中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隨機有附贈一個刀片,不用再特地找料理剪或是另外準備一支剪刀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33).jpg真空機.00_13_12_24.Still012.png

再來就是簡易的進行真空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27).jpg

全部食物都真空的樣子也太療癒了吧! 食物看起來也更加誘人廚房家電開箱│CHEFBORN韓國天廚 freseal真空封

【CHEFBORN韓國天廚】freseal真空封口保鮮機  (95).JPG

真空保鮮食物除了可以延長食物的新鮮之外,還不會讓食物因為接觸過多的空氣導致食物變質,

使得冰箱有更多的空間可以進行運用,更適合常常去大賣場購物的我們

一機多功能的設計也相當的貼心,推薦給最近有在找尋食物真空機的你們唷!

 

商品介紹影片: https://reurl.cc/yeVWVD

商品連結: https://reurl.cc/OkWQ5y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SAMSUNG S20 FE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廚房家電開箱│CHEFBORN韓國天廚 freseal真空封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