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幫蛋黃哥拍照!!」

身為蛋黃哥控的我,繼第一次現場排隊撲空後,這次起了個大早,就為了見我心目中的偶像(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雖然去蛋黃哥餐廳用餐距今已半年之久,但因為太可愛了,所以還是來介紹一下吧!

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22點,真的不要想說過了11點再去排隊,其他人老早就已經訂位了,我們想訂還訂不到,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訂了辣!

 

店員的衣服讓我一度想要來這邊打工……

就這樣,早上十點多我就到了捷運忠孝敦化站,這時候排隊的人已經漏漏等了,我瞪著旁邊的那位先生,想問他為何不早一點帶我來(撲空陰影太大XD

就這樣,帶著忐忑的心情繼續排隊,這邊提醒大家一下,因為餐廳的所在位子旁邊是住家,所以排隊的時候記得輕聲細語,不要吵到左鄰右舍了,如果是我住在這種地方,我一定會很開心(誤

一開始會開心辣~但遇到天天都有人吵吵鬧鬧來排隊我真的會氣屎

 

排到我們的時候只剩下兩個時間可以選擇,一個是四點,一個是七點,我們選擇了七點,所以等於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都要自己找事情在附近等待

 

 

快轉>>>>>>>

 

終於等到時間快到了,我們回到了餐廳的門口,準備要好好的開始拍照

诶~不用懷疑,是拍照,不是吃晚餐,因為很早以前就有聽說過,主題餐廳的東西就是微波加熱,所以早已打預防針了,

門口就有一隻…阿!不對 是好多隻的黃哥

 

 

進去門口又一隻!來這邊真的不要怕沒得拍,只怕你拍不完~

當然就是拿起相機瘋狂拍照阿,整個裝潢都是黃的跟白的,

只要你是你想的到的東西,都可以扯(到)蛋!像是椅子、調味罐、菜單、廁所…

廁所很值得拍哦!有點小就是了,可是最後沒什麼時間了,沒有拍到什麼照片,有點可惜

餐桌椅每桌都長得不一樣

 

 

上面這些都是趁著訂位的人客還沒到的時候偷拍可愛得太犯規了辣~

裝潢部分獻上屁股蛋結束這回合!

菜單也都要被翻爛了,我們主餐點了日式燒肉飯跟馬卡龍米漢堡

 

 

蛋黃哥的表情完全讓我感受不到他即將被吃掉阿~我就喜歡他一直這麼淡定

 

米漢堡可愛慘了,看就知道這不是為了吃飽而點的XD

       

 

飲料點了巧克力歐蕾跟彩色水果冰沙(這個超推的!而且瓶子還可以帶走哦)

  

我們點了一份鬆餅合吃,嗯……鬆餅比正餐還優

 

真的好想再點別的(為了拍照

後來看隔壁的濃湯好像不錯(拍照)

我就按捺不住的又點了XD

其實也不過只是麵包有黃哥辣~

 

最後我們就去門口旁邊的紀念品的逛逛,不過我什麼也沒買~

因為有點小貴、東西又有點少,希望他之後可以出更多的周邊~

讓我瘋狂採買吧(笑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