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5/6(五) 台東  【一品苑】讓你有回到家的感覺 超舒服別墅

    

一品苑有個溫馨的老闆娘,在還沒到的時候,就會先傳簡訊問你要不要載,真的是很貼心欸

但因為搭火車的關係,沒有收到訊息,所以我就自己走去民宿了,真的是超暗的這條路

一進到民宿,彷彿回到家的感覺(這比我家大多了好嘛XD

以上是一樓跟二樓的樣子,超美的~

進到房間後,根本整個大放鬆,老闆還請我吃了一顆大芭樂跟來自池上的乖乖

   

盥洗用品都是伊必朗的

整個家都是貓頭鷹的擺設,老闆娘應該很愛貓頭鷹哦而且都很可愛~

     

  

由於我沒選到搭配早餐的方案,老闆娘還拿了菜單讓我選,要幫我叫早餐,結果最後還請我吃,我真的是太感謝了(流淚..

  

老闆娘跟她的女兒就住在一樓,很像住在乾媽家的感覺

隔天因為朋友要來找我,所以沒有馬上退房,老闆娘也說沒關係,慢慢等,真的超甘心的

我就在外面拍拍照片,門口也有腳踏車,感覺應該是可以借來騎

窗外的視野也很美,希望下次來可以住兩天,在附近逛逛,然後再享受回到家的感覺

地址:  新興路1巷61弄18號, 台東市

價位:1637.21元/1晚

一人住了一晚,累積花費7779.83元

 

 

106/5/7(六)花蓮  【蜂巢旅居】莫名的被升級4人房!!

可能是因為太晚到的關係吧,我被升等了!!!人生第二次被升等(另一次是被升級商務艙,最狗屎運的一次

一走進去就是一個沙發+可以轉的電視

所以我就滾到其中一張床上去看電視了,沙發沒什麼坐到

因為叫作蜂巢,顧名思義,整間都是蜂巢的形狀,他們本身也有賣蜂蜜,請忽略我的髒鞋XD

      

床頭也有貼心的網路孔跟USB孔,真是旅途的好夥伴

很可惜的是,冰箱是在外面的茶水間QQ

整體算是還蠻舒服的體驗

地址:  建林街122號

價位:1023.98元/1晚

一人住了一晚,累積花費8803.81元

 

 

106/5/8(日)花蓮  【六福客棧】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兩天都住在花蓮卻要換地方住到底是什麼心態哈哈

這間味道跟電梯實在不是很OK,有種潮濕的感覺,雖然有提供早餐,但我也沒有去吃

不過旁邊就可以停車也離花蓮的夜市頗進的,算是它的優點,但...介紹就到這邊XD

《以上是不負責任介紹》

地址:  中正路336巷1弄1號, 花蓮市, 花蓮縣, 台灣, 970(含早餐)

價位:985.5元/1晚

一人住了一晚,累積花費9789.31元

 

 

106/5/9(一)宜蘭  【鹿宜舍】

終於!!!寫到最後一間了,欸不是辣

超級開心環島最後一天住到一間離羅東夜市超級近,又超美的地方

打卡還送可愛的鹿頭鑰匙圈

天阿~也太美惹,這間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對外的窗戶跟明亮的燈(照片沒有開全亮,所以偏暗),還有就是走到羅東夜市只要五分鐘!!!

床旁邊還有小草皮跟沙發可以坐在這邊吃東西+看電視

其實房間擺設很簡單,但可以好好放鬆,就覺得很開勳,門口超級高級的,而且是一層樓一戶,頗有安全感

以下是房間的其他概況

   

   

推推推!雖然沒有乾媽(誤),但這間真得很適合羅東小旅行哦

地址:  公正街32號, 羅東鎮

價位:1361.86元/1晚

一人住了一晚,累積花費11151.17元

 

雖然總價超過一萬多一點點(一個人住總是比較貴),但整體來說都算住到安全的,所以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看看以下的表格

 

【後記】

這次環島有住到幾間不錯的民宿,住宿也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如果沒有預算的限制,其實可以考慮更好的住宿,

我也會努力繼續挖掘2000以下的優質民宿的

另外也說說我這次心目中的前三名,分別是台東的一品苑、宜蘭的鹿宜舍、高雄的天空旅宿

最後,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旅途哦!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