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跟鞋教堂,又稱玻璃高跟鞋教堂

位於嘉義布袋鎮

高跟鞋教堂是一個超~大的高跟鞋藝術造景,高約17公尺,長達11公尺,以320片玻璃拼組而成。雖然名為教堂,但實際上是一個無宗教的西式教堂;2016年榮獲金氏世界紀錄,為世界上最大的高跟鞋造型建築物。

若要到高跟鞋教堂,強烈的建議要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交通資訊請往下拉),而且「不要只安排一個行程」可以去吃個海產在下午到傍晚的時候再去哦!

我是搭客運轉計程車(沒錯就是計程車)到教堂的,其實平日去沒什麼人,只有旅行團的車子到而已,一到門口,就看見很大的新娘在迎接著我,哈哈

 

走進去會看到高跟鞋在遠方,看起來很渺小,旁邊還有巨型捧花跟LOVE裝飾

除了高跟鞋之外,這邊有很多的大型裝置藝術,就像一個空曠的大公園一樣

以下是超大棒棒糖跟少數和真實比例差不多大的熱氣球

    

再來就是婚禮中不可或缺的戒指拉,這個戒子還蠻美的呢!

     

偷偷藏在石頭內的「尋找另一半」文字

還有如果真的吃完它會比現在肥20萬倍的大型巧克力和疑似馬車的不知道是什麼

     

超大LOVE印章

咦?!怎麼會有咖啡杯?跟婚禮沒關係啊,哦~~原來隔壁有咖啡廳阿~

但因為我沒有實際走進去,所以沒拍照裡面拉~

裡面可是這裡少數有屋簷的地方呢!!!!!錯過也太可惜!!

連外面都有小巧思,現在好像很流行各種翅膀

   

旁邊還有一個看似禮堂的建築物,還在整修中

經我一查,現在嘉義布袋的高跟鞋教堂正在整修中,詳情如下:

點我官網

點燈時間: 每周五、六、日,下午6點30分至9點

【交通資訊】

1.直接開車前往,地址為:

625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

地圖如下:

 

2.於嘉義火車站搭乘客運至布袋站再轉搭計程車或是公車(步行約15分鐘,但沿路幾乎都沒有遮蔽物,非常的熱)

因客運與公車時間皆為一小時一班,所以若沒有抓準時間建議還是轉搭計程車較快,

走路也需要走上蠻長的一段路

客運資訊如下:

嘉義客運7209、7234於布袋港下車;嘉義縣公車處7327於布袋站下車;新營客運7410於布袋遊客中心下車;統聯客運1639至布袋站。

搭乘客運的地方不是嘉義後火車站等車的地方哦,要再往前走(出火車站後右轉)一小段路,到下列位置等車

公車路線點我

3.  高鐵:搭乘至嘉義站後,轉乘「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至布袋遊客中心站下車後,步行約15分即可抵達高跟鞋教堂。

【營業時間】

09:00–17:30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