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源興御香屋

就有個小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是這樣的:

一直以來我對嘉義都沒有很熟悉,

上次去環島的時候隨手打個卡問萬能的臉書時,

許久未見的朋友立刻回我源興御香屋超棒,

「自從上次喝過這家飲料店後我就回不去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手搖飲,可以在沒有分店的情況下讓朋友如此的上癮?

讓她一想到嘉義就想到源興御香屋~

害我一想到嘉義就想到源興御香屋~

剛來到這家店的時候,看到店門口滿滿的都是人

小小的一間店裡面有好幾個店員在忙東忙西進進出出的

▲店員邊看單還要邊手搖飲料,真的是一刻不得閒欸!

我們邊排隊邊跟著大家拿起手機拍阿拍的(我就是愛跟風的台灣人XD)

Menu就貼在旁邊的柱子上,可以看到它的斑駁以及為了成本考量調價過的成果,

 純正的飲料是不怕調價的!!!! 

店門口上方有螢幕在介紹推薦的飲料,我很認真地拍了下來細細閱讀

門口有提供試喝飲料,這邊的試喝是自助式的,其實這是店家的用心,

不像一般飲料店都裝在衛生杯裡面,放在台前讓大家自取,

這樣一方面可以保溫,讓試喝的飲料保有最原始的風味,

也不會讓灰塵飛進去,真的是很用心。

號碼牌是用瓦楞紙製作的,可以重複使用,非常的環保

這邊大家普遍是推薦葡萄柚綠茶,但Tammy對葡萄柚興趣缺缺,

本來想點香吉士百香綠茶,

但當天試喝凍頂檸檬,馬上就變卦點了這個飲料

這家飲料店的水果類都是真材實料的,味道非常的純啊!

因為每個人對於味覺的感受不一樣,所以也不見得要點自己平常不會點的,

不如就點自己平常會喝或可以接受的飲料,來試著喝喝看別家飲料店相同的飲品,

是不是符合自己的味覺,這才是最重要的!!

以下為各種水果類飲料提供的時間與產地

店家還貼心的提供罪惡的熱量表

雖然源興御香屋的生意很好,但對待客人的態度很好,完全沒有耍大牌的問題,

忙碌中還保有基本的禮貌以及非常有耐心的對待每一位客人,

而且還有提供電話預約的服務,可以事先預約再到飲料店拿飲料,以節省等待時間,真的是非常便利呢!

【源興御香屋】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

電話:05-225-3828

營業時間:

每週二-五   09:00-20:00 

每週 六日    10:00-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