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椰芭森林,

地點位於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近致理科技大學附近的弄巷內,

從捷運站到椰芭森林約步行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嘍!

如果是騎機車來的人,可以停門口或附近就好了,

若是走路來的人,直接入內坐下即可,

門口貼著每週的特餐與每個月的活動,

揉了揉眼睛,沒錯!我沒有看錯!

特餐只要69元耶!

走進店內的右手邊是開放式廚房,

所有的烹調都在這邊進行,

碗盤堆疊整齊且沒有一絲的油膩

再往前走就看到一隻可愛的龍貓,

用餐區寬敞明亮

一樣有滿滿的龍貓在各個角落,

感覺就是老闆所愛的卡通啊!

吃飯配龍貓真是可愛

Tammy偷偷發現,

有些位子有插座!!!!!!

問了老闆可不可以使用,

老闆表示:客人都可以使用哦!感動

我每次到各種店都在到處找插座

找到位子坐下後

可以看見桌上都已經擺好菜單與餐具

今日飲料區的飲料是紅茶與白開水

可無限暢飲,

另外旁邊就是醬料區與衛生紙

接著來看看菜單

   

簡單明瞭的分類

共分為六大類,茄汁、青醬、白醬、清炒、粉紅醬、焗烤燉飯

椰芭森林的義大利麵醬汁都是老闆自己調的

老闆很推薦自家的茄汁哦!!

然後我又任性的點了別的XD

 

我們一共點了一個主餐+一份套餐(主餐+湯品+麵包)+一份拼盤

不久後張先生的粉紅雞肉鮮蝦義大利麵NT145就上菜拉!!

三隻可愛的蝦子就在那向我招手

然後我發現,蝦子已經剝好殼了!!

只要頭尾一拉,就可以嘗到新鮮的蝦子嘍

粉紅醬有點微辣

接著其他的餐點陸續上菜

我的鄉村野菇燉飯NT150

這頓飯的米粒是屬於粒粒分明的

不是軟爛的飯哦

如果想吃軟爛的飯建議可以詢問老闆看看能不能煮爛一點

每一口都可以吃下去都可以聞到滿滿的香菇清香

玉米濃湯+香蒜麵包(升級套餐+60)

紮紮實實的濃湯,

一樣是豪邁的每撈一湯匙都有玉米跟馬鈴薯,

真的是太滿足了

然後…我就飽了

份量真的是太大拉

蒜香麵包

附餐的麵包可以選擇要是蒜香的或者是番茄羅勒口味

脆脆的麵包加上濃郁的蒜香味

不用泡在濃湯內就很ㄙㄨㄚˋ嘴

 

炸物拼盤NT150

裡面有雞塊、薯條根起司條(最愛起司條)

滿滿的一大盤只要150,

是不是比麥X勞的還要划算太多了

果不出所料,點這麼多怎麼可能吃得完

而且每一樣的配料都很實在又好吃,

重點是!!每一份主餐才100出頭,

要是預算不夠還有比一個便當還要便宜的每週特餐

要學生跟上班族怎麼能不知道這間店呢

   

   椰芭森林義式餐廳】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幸福路17號

電話:   02-2250-5418

營業時間:每日11:00-20:30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給我的粉絲專頁ㄧ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