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跑來吃烤鴨拉~』

繼上次吃完烤鴨不久後,

對烤鴨沒有抵抗力的Tammy又相約夥伴吃鴨拉!

上次不是才說近期不吃嗎XDD

因為京城烤鴨有新吃法,當然要來拉~

京城烤鴨位於捷運石牌站步行10-15分鐘就能到嘍!

先來看看這邊附近的環境

京城烤鴨主要客群是外帶的客人,

所以地點比較靠近大馬路,

但若是要內用的話,外面也有桌椅可以使用,

主打可先電話預定、外送、免下車(服務專線:0965-077-903)

也有跟honestbee合作,可以使用App外送哦!!

京城烤鴨使用飯店級的宜蘭櫻桃鴨,不僅有傳統的吃法,

更有獨家的韓式的新吃法

近期還有新活動,

只要打卡+分享就直接再附贈酸白菜湯

等於點了全鴨四吃,再打卡就可以吃到全鴨五吃哦!

三人吃到撐,四人剛剛好的份量,真的是太優惠拉~

 粉專請點我 


▲圖片取自官網

鮮嫩多汁的烤鴨就這樣端了上來,

另外還有一小盒的鴨皮,口感酥酥脆脆的,光是單吃就沒讓我們失望阿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一共是哪五吃吧!!

 荷葉餅捲片鴨 傳統式的烤鴨,餅皮是手工的荷葉餅皮,吃起來QQ的,

搭配傳統醬料跟片鴨,口感很好,醬料也很香甜,果然是我深愛的烤鴨阿

可以搭配蔥白、洋蔥包起來一起吃哦!

 京醬炒鴨骨 這也是一般吃烤鴨兩吃會有的炒鴨骨,整盤味道香噴噴的,

搭配京醬有點微辣,使用塑膠盒是因為平常主要是提供外帶,

所以吃不完的話也可以直接蓋上蓋子打包哦!

 韓式生菜捲片鴨 Tammy與朋友第一次嘗試韓式吃法,新鮮的生菜加上洋蔥與蒜片,

最後搭上韓式的燒肉菜醬,清爽新吃法,讓我們吃多了也不覺得油膩,

醬料不會辣,有點甜甜的,沒想到韓式醬料也可以跟烤鴨如此搭配

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又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韓國辣醬炒鴨骨 其實Tammy是一點辣都無法吃的,試著吃了有點小辣的傳統鴨骨之後,

也首度嘗試了韓式的辣醬炒鴨骨,想不到這醬料如此合我的胃

友人也深深愛上,最後還拿起生菜直接包來吃呢!

想不到連吃鴨也可以發揮想像力

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好味道,激推!!

 酸白菜鴨骨湯 打卡+分享就能夠獲得的酸白菜湯,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這時候來碗熱湯真是剛剛好

老闆也教我們,要是怕烤鴨冷,也可以將烤鴨整盤放到熱湯上,

不會影響烤鴨的風味,也不會吃到冷掉的烤鴨哦!

我們三個人吃了以下這些,真的覺得好滿足

下次朋友聚餐要準備一人一菜的時候,

是否直接端上這些就可以了

突然覺得找到好食物讓我有種優越感

【京城烤鴨│石牌店】

營業時間:每日11:00到21:00(因不賣過夜的,所以賣完就打烊嘍!)

電話:0965-077-90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96號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給我的粉絲專頁ㄧ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