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 U11開箱趣』

Tammy和張先生用過的HTC應該跟iphone全系列數量加起來差不多了

這次,我們來到三創HTC專賣店購買

三創位於忠孝新生捷運站,就在光華隔壁阿~

原來在三創購機還有刷卡滿額禮

我們這次用的是國泰的信用卡,送了一個熱水壺

看來冬天可是很需要的呢!

購買的是32G白色的版本

另外加購了兩個Type-C轉3.5的轉接頭

網路上常說不是原廠的無法使用阿~

好險有在特價一個NT345

另外!!!要強調的是,原來專賣店會另外贈送滿額禮

我們選擇了一個萬用的轉接頭

除了出國旅行方便之外,上面還有兩個USB連接孔

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沒電真的比沒吃飽還要痛苦

側面的開關是出國時的好良伴

不需要使用的時候可以收起來

這樣可以節省許多空間呢!

這次一樣是紙盒包裝,上面直接就貼著序號貼紙

全部的配件如下:U11本人、type-C傳輸線、TC Usonic 降噪耳機、替換用耳塞兩組、QC 3.0 充電器

另外還有擦拭布、退卡針、說明書,Type-C 轉 3.5線、透明保護殼

QC 3.0 充電器 可以快速充電,最快能在兩小時內充飽,但應該是在不使用手機的情況下

type-C傳輸線 買手機必備配件阿

HTC U Sonic降噪耳機 上頭有一個特殊的設計是專門收集外借聲音的麥克風,就是它主要降噪的原因拉~

很有值感的霧面設計

但是Type-C,如果一般手機要使用的話,就要另外使用轉接頭,

除了包裝內本身就有附之外,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另外購買

重頭戲來了!!!將將!!!今天的主角U11!

背面是鋼琴烤漆,感覺好容易沾到指紋阿~

除了LOGO之外就只有鏡頭跟閃光燈

實際拿了之後發現沒有這麼容易沾指紋辣XD

大家可以放心

上方為sim卡的裝置位置

下方為充電孔與指紋辨識

右側有音量鍵與電源鍵,電源鍵有些微刻痕,更利於辨識

我們來看看這次HTC開出的規格如何吧!  官網點我 

最後大家應該對於U11的拍照很感興趣,因為Tammy太久沒換手機

每次出門拍美食都得帶上重重的相機,著實不方便阿

雖然這是張先生的手機,但出門吃美食的時候,它就是被我霸占的時刻了

讓我們來看看實拍照吧!!

光華樓下的肥老闆羊肉飯,經過U11拍攝過後清晰度與色澤不輸相機阿!

新竹的鴨香飯,可以看出來不同燈光下卻不影響實際的拍攝

強調局部的甜點也是不輸人,但淺景深就稍微弱了一點,不過顏色我很喜歡

以上都是用自動模式,之後有測試其他模式或者是風景的拍攝我會再放上哦!

 

▎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