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到讓人放聲尖叫的果汁!!』

致力於尋找好吃又好拍美食的雨神(到底要多長)Tammy

這次到新竹的果家GOU JIA Fruit & Juice嘍!!

GOU JIA唸起來就像台語的果汁辣~有沒有很幽默?

這家主打新鮮現打各種果汁與奶昔,而且還有簡單的餐點

更重要的是,果汁還可以做成熱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欸

就位於新竹遠百的對面,所以不論是逛街逛累了,還是就是想喝果汁

要到這邊都很方便,機能性很OK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踏進門就是Tammy近期最愛的大理石桌啊!

簡單的色調搭配新鮮的水果,更是突顯這家店的特色哦!

而且不僅賣果汁,也可以直接在這邊買到新鮮水果

櫃台擺設也很簡單大方

在這邊,不管是男女朋友約會還是三五好友聊天聚會,都很適合

還有像是小小包廂的設計,根本是下午茶的首選

這邊有一~大~片的網美牆阿,看是要幫人拍美照還是幫美食拍美照都很適合

腳邊還擺有童趣的木馬,看到這真的覺得,這間店的裝潢很可以!

飲料來嘍!!別看這顏色很鮮豔感到害怕阿!這可是純天然的!天然的尚好

 清潔溜溜 NT95  檸檬+香蕉+香橙+草莓

這邊的菜單都會標示上成份與熱量,對我們這種挑食的人來說真的是大救星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比較沒有什麼香蕉味,很純的果香

 解酒救兵 NT95  甜菜根+檸檬+蘋果+香橙

甜菜根是營養很豐富的一種蔬菜哦!這杯喝起來比清潔溜溜還要的甜一點

張先生比較愛這杯辣~怕酸的人可以考慮

來張網美照

 草莓雞雞叫 NT220  

浮誇系飲料登場!!!天阿也太大一杯了吧!

而且那個草莓不是道具是真的XD

.

滿滿的草莓灑上煉乳,雖然一杯要價不便宜

但仔細想想,我們光是到夜市買一杯草莓都不便宜了

更何況下面還是現打的草莓奶昔和每一顆都像精心挑選過的新鮮草莓

網美Look再來一下,這杯非常推,連張先生不沾草莓都狂喝好幾口,我下次要點其他的浮誇飲料

 蜂蜜的鬆餅 NT180  

這根本是Tammy的鬆餅阿!我只能說,不點鬆餅真的太可惜了!

鬆餅外酥內軟,直接列入我吃過中的鬆餅前三名

蜂蜜的味道也跟我們一般吃得不一樣,不只是甜味,而是香甜

本來以為飲料已經讓我覺得很驚奇了,想不到連鬆餅都讓人讚不絕口

好險有查到除了新竹以外,中壢也有,新莊什麼時候要開一間阿(吶喊)~

【果家GOU JIA Fruit & Juice】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70號

電話:03-522-0041

營業時間:AM10:30-PM22:00

Facebook粉絲專頁:果家GOU JIA Fruit & Juice 新竹西大店

 

※中壢門市 03-4268838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36號
※彰化中正門市 04-7284835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0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南冠LED燈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