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茶餐廳_翠華.png

『香港的第一餐沒讓我失望』

期待已久的香港行終於來了,最期待的就是港式的各種菜色了

第一餐就選擇當地分店相當多的老字號茶餐廳翠華餐廳

因為時間接近中午,客人相當得多,但翻桌率出奇的高

提著厚重行李箱的我們,來到尖沙咀加拿芬道上的尖沙咀翠華店,位於尖沙咀站 D2 出口

一走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非常好找,排隊不過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經由店員的引導下將行李箱放置櫃台旁

其實有點緊張,一到香港就棄行李箱不顧,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但看其他人也都很安心的享用美食,姑且就信他一次

IMG_0971.png

店內燈光就像電影中的港式餐廳一樣,打著柔光伴著服務生忙碌的叫號和送餐的聲音

「我真的來到香港了!!!」從小看港片長大的我,終於見識到了XD

不過稍嫌有點擁擠,走路要小心翼翼的才行

IMG_0974.pngIMG_0975.png

觀察了一下四周的人點了什麼,順道翻了一下我的手寫筆記,正要點下去的時候,

看到菜單上的價位讓我ㄉu(猶) 獨(豫)了 內心再次澎湃的告訴我 「我真的來到香港了!!」 真是驚人的物價

翠華02.png

凍香滑奶茶 港幣23

順利點完餐之後,上菜速度也非常得驚人,真得很講求效率,其實我本身沒有很愛港式奶茶

就抱著體驗的心點了一杯, 港式奶茶喝起來就是比台灣奶茶濃郁帶著渾厚的天然香氣

可能我比較不喜歡這麼重口味的奶茶吧,最後都丟給張先生喝XD

IMG_0976.pngIMG_0977.png

 

 

IMG_0994.png

凍蜂蜜檸檬茶 港幣26

自己又點了一杯凍蜂蜜檸檬茶來喝,這果然是比較對我的口味了!

喝起來很清爽解渴,又不會過分的甜膩,心想我之後這幾天點飲料的時候都要點這個了(雖然我後來沒有

翠華01.png

杯子裡面附的湯匙是要我們自己將檸檬壓下去,擠出檸檬汁來,

不做這個動作喝起來沒有酸的感覺,他們應該只是將檸檬片放進去而已

IMG_1001.png

鮑汁玉蘭雞粒飯 港幣75

身為專業飯桶的張先生就連到了香港也不忘點他的炒飯來吃,欸奇怪,我做功課明明就沒提到這一樣阿~

為了美食我們要惜胃,這位先生還是執意點了雞粒飯,但一點都沒有後悔,因為真的很好吃

淋上鮑汁的米飯多添了一種鮮味,搭配粒粒分明的米飯,飽足感跟美味度都很夠

翠華03.pngIMG_0980.png

 

羅漢齋炒 港幣66

我這個也是東看看西看看,發現有人點就立馬跟著點的,整個超沒主見XD

我很喜歡脆脆的麵,配上養生的菇類和木耳等,如果不喜歡這種脆感的話

也可以拌久一點,等麵條自然軟化,整體很像台灣的燴麵的感覺,喜歡吃這類食物的可以點點看,我個人很喜歡

IMG_1004.pngIMG_1005.png

脆嘩奶油豬 港幣20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翠華超有名的奶油豬,來店必點啊!!!

甜食控真的不要錯過,脆脆的麵包搭上香甜的奶油,要不是我真的很飽很飽,真的很想要再點一個來吃!

IMG_0983.png

其他偷拍的菜單如下,我真的很佩服網路上拍滿菜單的朋友,因為在這邊點完餐,基本上菜單就是被收走啊!

我是趁著加點偷偷拍下來的,請好好珍惜跟愛惜XD

翠華04.png

總金額如下

IMG_0996.png

整體來說算是第一次見識到香港的物價了,要說這個價錢在台灣應該是台幣吧!

不過真的到了香港大概第二餐就可以習慣這種模式了!

點了幾樣對我們來說都算是無雷,而且絕對吃很飽又不太會失望

是我再訪香港會考慮的店家之一,也願意嘗試其他菜色,而且很慶幸的是,我們遇到的店員態度都超好的~~

03.png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2 Carnarvon Rd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07:00-🕑02:00   五、六 🕖07:00-🕒03:00 

  🚀地鐵站:尖沙咀 D2出口

   🚀翠華餐廳分店資訊:分店資訊請點我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