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MIX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png

前陣子因為「衝動購物」的直接買了韓國機票

礙於沒有太多的時間做功課,再加上語言的「障礙」,所以入手了新的小幫手Yomix隨我翻翻譯機,打算要來好好的暢遊韓國

這款翻譯機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它的體積了,大家都知道,有包含電池的電子產品是不能帶上飛機的,

要是因為多了太多的重量,那真的很容易讓人拒於門外,再加上它有離線即時翻譯功能,即使是在網路不穩的情況下

也能夠快速的進行翻譯,光是這兩點,就足夠讓我帶著它趴趴造了,

而且還越用越起勁,發現不只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它還有很多貼心功能,就連日常的語言學習,都可以派上用場哦!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開箱吧!

 

翻譯機的外包裝非常的簡單明瞭,正面包裝上有清楚的機器外觀,看得出來並沒有美肌過,圖文可以相當一致

Yomix隨我翻 (52).JPG

裡面的配件有機器本體、充電線、說明書以及掛繩

Yomix隨我翻 (26).JPG

正面採電容式的觸碰面板,除了錄音(紅色)和播放鍵(藍色)之外,再來就是音量鍵與控制選擇鍵,

所有的功能都是透過這個面板來進行操作的

Yomix隨我翻 (34).JPG

背面就是喇叭以及鏡頭,整體的構造非常簡單明瞭

Yomix隨我翻 (28).JPG

機身下方為Micro的充電孔,隨機會附上充電線,可以外接豆腐頭或是直接使用行動電源來充電就可以了

Yomix隨我翻 (42).JPGYomix隨我翻 (67).JPG

本身不是很喜歡手機使用掛繩,因為總覺得脖子很重,但YOMIX因為重量非常輕,掛著一點都不費力,

可以及時到手做翻譯,讓旅遊的溝通近乎零距離

Yomix隨我翻 (69).JPGYomix隨我翻 (84).jpg

一開始拿到機器的時候,建議可以先做好WI-FI的設定,翻譯過程中,語言與各種功能都可以隨時快速的做切換

翻譯機001.pngYomix隨我翻 (63).JPG

 

很有趣的是,即使同樣是中文,分為繁體與簡體已經很了不起了,竟然還有各種口音的呈現,看到這樣的設計難免會心一笑

像我們要選擇的話,需要選擇中文(國語),這樣才會是繁體字以及和我們最接近的發音方式哦!

接下來就來介紹為什麼旅遊必用YOMIX翻譯機的七大優點吧!

 

  0.1秒超快速翻譯                                                           

除了原有的離線翻譯功能之外,YOMIX結合4大雲端引擎,在連上網路的情況下,幾乎是可以馬上翻譯完成

Yomix隨我翻 (19).JPG

但語音翻譯的地方還是建議在較安靜的地方進行,太過吵雜還是有可能有些微的不準確,

但基本上以我這種不是很標準的中文發音都可以了,相信其他人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啦(笑)

旅遊購票真方便,可以即時翻譯跟詢問各類問題無負擔

Yomix隨我翻 (22).JPG

  支援錄音翻譯功能                                                           

除了立即說、馬上翻之外,還支援錄音翻譯功能,

可以先將要翻譯的片段或是想保留的片段錄製下來並且儲存,之後可以隨時查看和即時雙向翻譯

Yomix隨我翻 (3).jpg

點選錄音翻譯的功能之後,可以選擇想要翻譯的語言,接著就會開始進行智能錄音

YOMIX_01.png

錄音後可以選擇是否保存,可以從錄音列表中即時的查看錄音結果,翻譯機將會直接翻譯成文字(也可以播放錄音),

而且還可以隨時依照需要切換當時所翻譯的語言哦!這對於正在學習語言的朋友,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功能

YOMIX_02.png

  多種語言翻譯                                                                

除了上述提到,光是中文就有多種發音可以選擇之外,

YOMIX共提供106種語言翻譯、45種語言拍照翻譯,加上支援4種語言的離線翻譯(中文、英語、日文、韓文)

基本上就是大家最愛旅遊國家的語言,所以就算沒有網路下,也可以做溝通

Yomix隨我翻 (16).JPG

  拍照翻譯功能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個功能了,有在使用GOOGLE翻譯的朋友一定知道,

手機使用GOOGLE翻譯,一定要對上某一行或是某一句話,才可以翻譯出來

但我們在韓國地鐵上收到讓我們嚇一跳的「緊急警報」,著實嚇屎人

好在我當下就把翻譯機拿出來了,基本上只要是水平的狀態下拍攝,就可以整面一次翻譯,翻譯完之後還可以同時做縮放

看完內容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原來是因為豬瘟的關係,韓國準備要殺豬了,這...用緊急通報也太嚇人了吧!

Yomix隨我翻 (50).JPG

  語言學習功能                                                                

人阿,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除了旅遊翻譯好幫手,在閱讀英文文章和學習上,也可以透過翻譯機來學習

不用怕遇到拿手機查單字花一分鐘,但查完又滑上2.30分鐘手機的窘境,拿起翻譯機,就可以專心的學習

像有些家長害怕家裡的莘莘學子只會滑手機不會學英文,那就把翻譯機給他們吧!

IMG_4964.JPGIMG_4949.JPG

  超強續航力                                                                   

從早上開始出門使用到吃晚餐要看菜單,電力都還維持在3.40%左右,

充飽電之後可以連續使用6小時不間斷,應付一天旅遊行程,綽綽有餘呢!

Yomix隨我翻 (7).JPG

 

  體積小、方便攜帶                                                         

現在的人出門在外,能減少身上的負重跟體積就希望可以盡量減少,翻譯機的體積非常小

就算是日常這種小外出包,帶著也不會嫌佔空間

IMG_4959.JPGIMG_4963.JPG

實際體驗過翻譯機之後,除了讚嘆現在科技的進步之外,也羨慕還在就學的學生族群們,

除了有很多線上學習的管道之外,連翻譯的工具都是這麼的齊全,

家長不用擔心小孩整天手機平板滑不停,使用翻譯機也可以好好的學習,

熱愛旅行的朋友更不用擔心因為語言的隔閡而產生畏懼裹足不前,

在職進修的朋友也有更多讓人事半功倍的好武器,真的是很推薦大家都可以用用看

 Facebook粉絲專頁 :Yomix優迷

▩購買可以點我哦▩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OPPO R11S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