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極緻汽車美容.png

『愛它就要給它最好的!』

與張先生收編Fabia已經一年多了,我們算是洗車非常勤勞的一家人

幾乎每週洗的狀況下,車況的保持還算滿意,但隨著使用時間變長,又是布椅

難免開始擔心會有味道的產生,加上冷氣孔的清潔實在是無法自己來,

所以我們決定送給自己的愛車一份生日禮,也就是交給專業的極緻汽車美容

這次的重點除了清潔車子內外部之外,

還有就是希望可以透過研磨技術救救車子左前方的擦傷QQ

極緻鍍膜-新莊店08.png

我們一抵達極緻汽車美容-新莊店就可以看見裝潢與我對於一般坊間鍍膜洗車店的印象有著很大的不同

平板燈與地毯,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乾淨整潔的擺設也不在話下,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新開的店,

想不到已經開了將近兩年,店面的整潔也讓我更放心交給專業的師傅,

雖然牆上有貼著鍍膜的收費表,但原則上師傅會評估車子整體狀況後再給予適當的建議與報價

讓我們選擇想要做的項目,接著就開始動工啦!

極緻鍍膜-新莊店10.png

▲整齊地擺放工具與各種證書

極緻鍍膜-新莊店11.png

▲第一屆極緻汽車美容內部研磨比賽獲得優勝

P.S一般全車鍍膜與清潔可能會需要花上一整天甚至是好幾天的時間,所以時間上也要問清楚唷!

 

車子降溫後先做除鐵粉的動作

極緻鍍膜-新莊店12.png

車子在路上行進時,難免會殘留一些微小的沙子石頭附著在車上,如果沒有進行這個動作就開始清潔的話

很容易因此將車子刮傷,師傅會使用專門藥劑噴在車上,在慢慢地將鏽清除乾淨

極緻鍍膜04.png

極緻鍍膜-新莊店13.png

▲這就是沒有除鐵鏽會看不見的小沙子

 

接下來是整體外觀的清潔,極緻汽車美容最重視的就是汽車細部的清潔,師傅會針對車子的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的工具做清潔,

像是手把、車門,油箱蓋,還有後行李箱的接縫處,這些我們平常洗車不會特別清潔的地方都幫我們清乾淨了

極緻鍍膜02.png極緻鍍膜-新莊店14.png

 

極緻鍍膜-新莊店15.png

▲腳踏墊也會取出清潔後先曬乾

外觀的清潔之後我的車變的超級亮!!!!

極緻鍍膜-新莊店16.png

 

極緻鍍膜01.png

▲被雨水噴到的髒污乾淨溜溜

極緻鍍膜03.png

▲無論多髒,我每次洗車還是最在意的輪框變超美

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我們最常忽略的內部清潔現在才要開始

很多一般洗車吸塵器無法吸上來的髒污灰塵都在這無所遁形

先簡單吸塵後,在用強風把卡死的髒污吹起來,最後再整體吸塵一次,是不是超乾淨!!!

極緻鍍膜05.png極緻鍍膜06.png

連我最頭痛的後車箱也是像新車一樣

極緻鍍膜-新莊店18.png極緻鍍膜-新莊店17.png

冷氣孔與坐墊和內裝最後會用高溫蒸氣的方式做殺菌清潔,這種平常我們沒有工具以及需要專業度的事情,就放心交給專業的來吧!

極緻鍍膜-新莊店20.png極緻鍍膜-新莊店21.png極緻鍍膜-新莊店22.png

極緻鍍膜-新莊店23.png

▲每次的高溫殺菌都是用全新的布來做清潔

最後就是車體的鍍膜,全車鍍膜加上好好保養的話,基本上可以維持兩三年是沒有問題的

我們因為當天有使用車的需求,所以有時間上的限制,就只針對重點去做處理

左前方的磨損已經見底+被我補漆補得亂七八糟讓我無臉見人

極緻鍍膜-新莊店25.png極緻鍍膜-新莊店24.png

完工後傷痕變淺了,補亂七八糟的地方也磨平變光滑好看了,所以說這種事情不會還是不要裝會QQ

來極緻鍍膜人家就會幫你做得好好的,也跟大家說明預防甚於治療的好處

要是新車剛簽就鍍膜,不僅價位會比舊車便宜,輕微的擦撞也比較不會傷到車體本身

降低像我的車搞到底漆掉下來的窘境

極緻鍍膜07.png

我以前對於鍍膜的印象,往往會因為價位與品質的考量,所以常常考慮到一半就作罷了,這次因為朋友的推薦來體驗之後

覺得除了技術品質不在話下之外,環境也是值得推薦的,師傅的細心讓張先生說「他一定有潔癖」

能讓對於環境整潔要求極高的張先生(一樣有潔癖)說出這樣的話,代表師傅對自己的車一定也是清潔有佳

也表示著能把周遭環境變整潔的人,肯定也是個細心的人(像我就是極度粗心的人),所以交給他我很放心

極緻鍍膜-新莊店30.png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賞車時間,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點選下方的網址和撥打預約電話

因為店家對於品管要求嚴格,所以人數有限,預約要早點唷!

極緻鍍膜-新莊店27.png極緻鍍膜-新莊店29.png極緻鍍膜-新莊店28.png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68號

預約專線:02-29977039

 官方網站 

 Facebook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SAMSUNG A80│Pixel 4XL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