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城烤鴨.png

『今晚...我想來點...京城烤鴨』

京城烤鴨 永吉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93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電話:0979-032-606

03.png

你們有沒有過「突然好想吃XXX的經驗」,我認為這並不是孕婦的專利,前陣子跟張先生走在台北的街頭

突然靈光一閃就說「好想吃宜蘭的櫻桃鴨阿~」可是大白天的又沒預訂到底是哪裡有,

加上疫情期間,實在是很少會選擇在外面吃飯,我就想到了之前曾經吃過的「京城烤鴨」,

可以外帶回家又可以享受美味,現在信義區的永吉路也開了新分店,

當然是立馬手刀撥電話下訂阿!約定好取貨時間,我們就耐心的等待

京城烤鴨永吉店11.png

▲還沒八點就準備打烊了

果然一到店門口就看見很多人在外面排隊,而且店家還對著前一個人說已經賣完了~~~~

什麼?! 晚上七點不到,櫻桃鴨就賣完了,好險我有先預訂,不然就糗大了

如果不想出門的話,店家也是有跟外送平台合作,也能透過外送訂購    線上點餐點我 

京城烤鴨永吉店01.png

▲掛這邊的都已經被預訂了,真的要早點來以免向隅

京城烤鴨使用道地宜蘭的櫻桃鴨,品質可是飯店級的,鴨肉的美味不在話下,

經過店家的巧手將鴨肉一片一片的片下來之後,淋上鴨油,美味可想而知,

鴨皮的部分有另外一個小盒子作為分裝,多汁的樣子讓人垂涎

京城烤鴨永吉店02.png京城烤鴨永吉店05.png

剩下的鴨肉經過處理之後可以選擇是要炒成傳統的京醬,還是辣味或韓式風味

讓烤鴨不再只是簡單的京醬(當然京醬還是很好吃啦),能夠有更多不一樣的變化

京城烤鴨永吉店07.png

選擇五吃可以再多來一份東北酸白菜鴨骨湯,冷冷的天配上一碗暖呼呼的熱湯,也是一種享受

京城烤鴨永吉店03.png

▲點餐坊是可以參考這

我們這次是選擇全鴨四吃(片皮櫻桃鴨+麻辣+韓式),附贈蔥蒜包、京醬包還有荷葉餅皮和韓式生菜

京城烤鴨永吉店12.png京城烤鴨永吉店16.png

帶回家還是有點微溫,剛好適合吃的溫度,三個人吃這樣的份量最後還有剩,建議是4人左右吃

京城烤鴨永吉店18.png

京城烤鴨永吉店20.png

▲手工荷葉餅皮可以撥成兩片哦!

搭配傳統的片鴨再來一片鴨皮,最後沾上醬料,甜而不膩的感覺果然是我最愛的傳統好滋味

京城烤鴨永吉店25.png京城烤鴨永吉店31.png

有別於傳統的韓式生菜包法可以搭配蔥與蒜片,這樣的吃法可以舒緩一直吃同樣東西的膩感,也更加清爽

京城烤鴨永吉店29.png京城烤鴨永吉店30.png

京城烤鴨不僅傳統口味好吃,韓式口味新穎,衛生環境優動作又快, 

不管你是跟我一樣突然想吃鴨,還是預訂好要吃鴨,京城烤鴨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唷!

 

京城烤鴨 永吉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93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電話:0979-032-606

線上點餐系統:https://pekingrostduck.oddle.me/zh_TW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SAMSUNG A80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