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10.png

『靠自己運動最好! 每天只要十分鐘』

不瞞各位說,自從疫情開始肆虐之後,住在男生宿舍的我,家中客廳儼然變成健身房了,畢竟到哪裡都危險,

那麼,買健身器材在家鍛鍊也是另一種選擇,給你們看看家庭即健身房的概念IMG_7646.png

今天就來推薦一個既不佔空間、又可以有效的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健身器材吧!!

那就是洛克馬攀爬登山機先來開箱吧!!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01.png

  A  :主體

  B  :左右臂

  C  :手握把

  D  :大U形管

  E   :小U形管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11

瘦長的紙箱就可以容納整組健身器材,小小一箱藏著大大的驚喜,

組裝步驟超級簡單,我就依照我的組裝方式來跟大家做個分享

如果有什麼招待不周,歡迎購入後可以看說明書唷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02.png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03.png

大小U形管堪稱整個器材最需要注意的地方,正是地基的部分,必須要確實且牢固的鎖緊唷!!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04.png

以下提供細部圖參考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12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05.png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06.png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07.png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08.png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09.png

將將!組裝完持,從來沒想過原來健身器材的組裝會比櫃子要來的容易多了

IMG_7770

電子錶會記錄運動時間、累積的步數以及卡路里,開始運動前要長按下方紅色按鈕三秒

542745

攀爬登山機就是一台模擬登山的效果,腳步會隨著機器的運作上下運動,但不會因此傷及膝蓋等關節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13

別忘記手要握緊、腳步要踩穩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18

上下機器以及運動的同時,一定要注意身體的垂直,以防造成不必要的運動傷害哦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14

攀爬機的高度卡榫有五段式可以調整,所以適用各種身高,連身高150cm的小堂弟都能輕鬆駕馭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15

更不用說是我家身高183的柱子老哥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16

自從有了攀爬機,我們家每個人三不五時就會上去踩一下,出門回家都去晃晃

每天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強烈地感受到運動的燃燒~ 燃~燒~(唱)

洛克馬_攀爬登山機17

其實不論是有沒有疫情的影響,運動一直是我們非常注重的

不僅僅是保持身材或是讓曲線更好(雖然這兩個我都沒有QQ,所以更需要運動)

想吃好吃的美食需要運動、想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也需要運動

「運動」比什麼都更加重要,但如果天氣或是環境讓我們懶得出門,久而久之就會更加的怠惰

放一台攀爬機在家裡,除了適合各種身高、各種年齡層

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互相督促,一起變健康,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下列網址做參考唷!

 

【Osner韓國歐紳】點我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SAMSUNG A80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