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png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陪你快樂過聖誕』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只是一個”還蠻喜歡”白爛貓的人 孰不知

當我把家中的白爛貓物品集合起來之後,竟然發現我就是那個不折不扣的白爛粉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3).JPG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6).JPG

甚至連手機殼都是白爛貓 好的,不得不承認,我的生活竟然就這樣不知不覺被入侵了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144).JPG

而我本身也算是個口罩的屯物症患者,

在這一拍即合下,怎麼能不知道香港救世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呢!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237).jpg

沒錯!你沒看錯,近幾年大家出門已經從三寶(手機、錢包、鑰匙)晉升為出門四寶了,

出門沒戴口罩都會覺得恐慌,白爛貓竟然出了正版授權的口罩!!!!而且還是聖誕版,

真是太令人吃驚了,還不快點買下來,到時候買不到我就更要慌張了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201).JPG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203).JPG

這次的聖誕快爛系列,是薑餅屋的造型,一共有六款任君挑選,不論你是預算不足(?)只想買一片過過乾癮、

或是喜歡單一樣式,可以一次購買一整盒10片、還是想要有驚喜感來個隨機10片的盒裝,

甚至是你就是粉絲,不要再欺騙自己了,那就跟我一樣,直接把發光薑餅屋帶回家吧!!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30).JPG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31).JPG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208).JPG

發光薑餅屋六款各一盒,一共有60片,讓你從聖誕節用到過年,保證你走到哪裡,大家都會問你「這是哪裡買的?!」

隨產品附贈的兩個小蠟燭燈,可以把它點亮後放進薑餅屋裡,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搭配一點白爛,讓生活更增添趣味。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29).JPG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24).JPG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26).JPG

薑餅屋套裝內容包含【禮物夜爛】(R)、【聖誕老爛】超立體口罩 (M)【送禮爛】(L) 

【初雪爛】  超立體口罩 (M)【聖誕圈爛】超立體口罩 (R)和【雪人與爛】超立體口罩 (M)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134).JPG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137).JPG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138).JPG

一共有三種尺寸 除了外盒就有好幾隻令人捨不得丟掉的白爛貓之外,打開後每一盒也是各具巧思

 

  禮物夜爛   R 碼 尺寸:170x110mm(張開)、208x81mm(摺疊)

每一片口罩都是獨立的包裝,又衛生又周到,周末帶著平凡無奇的素色口罩出門到一半,突然想跑趴變身,也是可以立馬就換上

禮物夜爛是一款以聖誕紅色系為主要色系的口罩,口罩的圖案有一棵高聳?的聖誕樹,

還有一隻超級白爛的貓咪已經奪得先機佔走拆禮物的最佳位置了!真是太可(過)愛(分)了!

聖誕夜爛.png

聖誕夜爛2.png

 

  聖誕老爛   M 碼 尺寸:175x110mm(張開)、208x81mm(摺疊)

笑死了,白爛貓直接化身成聖誕老公公,最辛苦的就是那條魚直接變成麋鹿的替身,後座乘客要多重有多重

每個口罩上都有滿滿的聖誕樹,就像被白雪覆蓋的聖誕夜那般美麗啊~

聖誕老爛.png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221).JPG

▲這隻貓真的是太調皮拉,被逗得好無奈但又好愛

  送禮爛   L 碼 尺寸:185x120mm(張開)、220x86mm(摺疊)

L號的尺寸相對比較大又低調,適合男性朋友戴,如果想要陪伴身邊的白爛粉,讓白爛貓親手幫你挑禮物,就選這款吧!

禮物爛.png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214).JPG

▲L碼雖然以女生來說大了些,但是戴起來包覆感好好,也好透氣舒服

  初雪爛   M 碼 尺寸:175x110mm(張開)、208x81mm(摺疊)

初雪爛顧名思義就是以初雪為背景,雖然台灣看不到初雪,但在白爛貓的世界裡什麼都有(白爛貓:做夢吧!夢裡什麼都有)

送完禮物的白爛貓總是該收收禮物了,白爛貓與快樂夥伴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禮物唷!

初雪爛.png

初雪爛2.png

▲舒服的掛繩,戴久了耳朵也不會不舒服

  雪人與爛   M 碼 尺寸:175x110mm(張開)、208x81mm(摺疊)

以棋格盤的方式將淺藍與白交錯排列,搭配聖誕八角雪花,有著冬天的浪漫氣息,我私心最愛這一款啦!!

然後我想問,白爛貓憑什麼可以吃地瓜呢?!

雪人與爛.png

雖然戴口罩的方式大家應該是都挺了解的,但不免俗附上使用教學,大家可以照..照著做,就能夠讓口罩更加貼合哦!

SAVEWO 白爛貓聖誕快爛系列口罩 (56).JPG

雪人與爛2.png雪人與爛3.png

  聖誕圈爛   R 碼 尺寸:170x110mm(張開)、208x81mm(摺疊)

融合聖誕氣息怎麼可以少了聖誕花圈呢!這次白爛貓親手做了屬於自己的花圈,大家快點戴起來吧!

聖誕圈爛.png

看完了六種口罩,是不是感受到濃濃的白爛氣息呢?!白爛貓口罩除了融合聖誕節的各種元素之外,

口罩本身戴起來是透氣又舒服,戴出門也是輸人不輸陣,如果你也喜歡白爛貓,真的千萬不要錯過

白爛貓.png

▲外盒外觀的每個細節還是很值得一看再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連結點我   https://reurl.cc/Okx5Xv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SAMSUNG S20 FE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mmy 的頭像
    Tammy

    周周遊列國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