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pn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我近期覺得平價耳機中最值得入手的超高質感耳機 Defunc True Music 質感真無線藍牙耳機

Defunc是來自北歐瑞典的品牌,台灣總代理是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

Defunc True Music外觀小巧好看,簡約的設計風格跟簡單俐落的包裝相當有質感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1).JPG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3).JPG

我選擇的是質感的霧面黑,

內容物除了耳機本體之外,附有矽膠耳塞套2個、充電盒1個、Type C充電線1條、、說明書以及保固卡(保固12個月)

有6種顏色(白、粉、紅、綠、藍、黑)可以因個人喜好選擇,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30).JPG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31).JPG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32).JPG

這款耳機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是採用半入耳式的設計,搭配矽膠耳翼,

除了戴起來貼近耳朵,不易脫落,除了更有身歷其境的高音質,也不像入耳式一樣有強烈的異物感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39).JPG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40).JPG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111).jpg

另一個值得推薦的是,它的操作非常容易,幾乎是不用繁瑣複雜的配對

簡單的開啟手機藍牙功能,輕輕鬆鬆就能連線成功,全機也有多種觸控設計

只要第一次連線成功之後,下次再從電池盒取出,就會自動連線

若是沒有開機的話,可以每支耳機按3秒,將會自動開機

下圖中紅色閃燈處為麥克風,上方凸起的黑點就是觸控點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36).JPG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37).JPG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58).JPG

其他操作說明如下

播放/暫停:按兩下(任一支耳機)

上一首 / 下一首:按住左側耳機2秒/按住右側耳機2秒

提高音量 / 降低音量:輕敲右側耳機/輕敲左側耳機

接聽電話:按兩下(任一支耳機)

拒接電話按住耳機2秒(任一支耳機)

語音助手:敲耳機3次(任一支耳機)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1.png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47).JPG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122).jpg

除了習慣問題需要適應,實測下來反應都非常快速靈敏

而且耳機本身相當輕巧,卻有很高的續航力(官方數據為12小時),

老實說,我購入至今已經一個多禮拜了,才充電了一次

光是充電盒充飽的情況,基本上就可以支援3-4次的充電

應付一周的通勤運動都綽綽有餘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68).jpg

耳機本身有IPX4防潑水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遇到下雨天或是你在運動的時候大汗淋漓而弄壞耳機

連張先生都常常把我的耳機搶去用(攤手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2.png

因為我本身也有某知名品牌的藍牙耳機,但我使用下來,

並不覺得它有比較遜色,最重要的是,它也沒有挑手機廠牌的問題

簡單開著藍牙,處處可聽音樂

如果你沒有很高預算、沒有品牌偏見、又剛好需要藍牙耳機通勤(免得搭公車背拉扯),

這款Defunc True Music 質感真無線藍牙耳機我想會是你的好選擇

帶它出門既美觀又優雅,就算你今天是帶小廢包,

頂多只是占用你一條口紅的空間,真的很推薦給大家欸!!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104).jpg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115).jpg

購買連結在這邊:

https://reurl.cc/pW7del

現在到5/31前購買,輸入周周的折扣碼I2STDFTM9 (折扣完價格為$990)

你就可以名副其實的買到有質感的千元內耳機了XDD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SAMSUNG S20 FE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耳機開箱分享│Defunc True Music 質感真無線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