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宏匯布娜飛 (1).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新莊宏匯廣場的餐廳 ─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Bravo Beer 

布娜飛是朋友推薦的聚餐聚會好場所,於是我就決定把他選為家人的慶生餐廳

沒有在七樓美食區,而且單獨設立在4樓,喜歡環境比較清幽的朋友,可以選擇這裡

吃飽飯還可以順便逛街走走,幫助消化也不錯

新莊宏匯布娜飛 (3).jpg

白天的採光明亮,座位寬敞,也有看起來像是小包廂區(沒有特別詢問店家,感覺要事先詢問才能坐到這)

喔對了!生日優惠也要在訂位的時候先行告知才有哦,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  但也就提醒大家一下

新莊宏匯布娜飛 (4).jpg

新莊宏匯布娜飛 (5).jpg

新莊宏匯布娜飛 (8).jpg

每一份餐點雖然看起來都是單點,但其實很適合大家一起Share

  凱薩沙拉 

適合當開胃菜的凱薩沙拉,份量不算多,比較適合2-3人分享,像我們6.7個就不太夠QQ

新莊宏匯布娜飛 (12).jpg

  蛤蜊巧達湯手工麵包 

巧達濃湯份量倒是比想像中大一點,剛吃完沙拉來點熱湯,剛好餐廳溫度蠻低的,暖暖身,準備開吃

新莊宏匯布娜飛 (13).jpg

  蛋黃培根奶油細扁麵 

有沒有覺得布娜飛使用的廚具都很好看,奶油培根經典不敗的風味,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但是中規中矩,是不會失誤的安全牌!

新莊宏匯布娜飛 (15).jpg

新莊宏匯布娜飛 (16).jpg

  綜合薯條 雙醬 

這是我比較手滑失誤點的,不是不好吃,主要是因為拼盤跟魚排其實都會附薯條,有點太多了

但蜂蜜芥末醬獲得一置好評,三種薯條口感一次滿足薯條控的需求,愛吃薯條又不太餓的,可以點這道

新莊宏匯布娜飛 (18).jpg

新莊宏匯布娜飛 (21).jpg

  辣味白酒蛤蜊細扁麵 

抱歉這倒不是我點的,我也沒有嘗試,僅讓他出來亮相亮相

新莊宏匯布娜飛 (24).jpg

  松露牛肝菌起司燉飯 

激推這道!!!米心屬於煮得比較透的那種,牙口不好可以點這道(亂講)

比起一般的燉飯來說算比較軟的,剛好是我喜歡的口感,松露感覺跟米飯有融合在一起,但是味道又不會太突兀

給五星好評!  ★★★★★

新莊宏匯布娜飛 (25).jpg

  軟殼蟹(新品)&松露野菇爐烤烘蛋 

軟殼蟹是這次的新品,剛好桌牌上有推薦我們就點了

先加入LINE會員填寫好資料,就可以享有優惠,

軟殼蟹是我的前三名,但是要趁熱吃,稍微放涼一點吃就會顯得油一點

烘蛋就~我覺得還好

新莊宏匯布娜飛 (27).jpg

新莊宏匯布娜飛 (30).jpg

新莊宏匯布娜飛 (31).jpg

  麻辣鐵板小龍蝦 

嘿嘿這也不是我點的,但聽說就是想嘗試小龍蝦口味可以試試看 甲ㄎ一咪欸

而且一隻小龍蝦剝完比蝦子還要小隻,真的是需要很有耐心欸~我~沒~有~

新莊宏匯布娜飛 (29).jpg

  塔塔醬魚排 

沒想到一份魚排分量蠻大的,沙拉、炒蛋、薯條都有

撒上檸檬汁可以去腥去油膩,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麵包很好吃,有點大過魚排的好吃了

新莊宏匯布娜飛 (32).jpg

  四種起司歐姆蛋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我們真的點太多了呢! 但我們人多嘛 一次分享你們選擇比較多

這一道比起魚排,我覺得更好吃哦,歐姆蛋裡面就是此道的精華,喜歡起司的人點了不會

新莊宏匯布娜飛 (34).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個也是安全牌,怕辣的人可能會覺得調味有點小辣,但可以接受,不怕辣的人就沒感覺,還行

新莊宏匯布娜飛 (38).jpg

  拼盤─美式酥炸 

又來一樣推推! 那個丸子有點不像花枝丸,比較像魚丸(不太確定),但很好吃欸!!!!

全部的炸物品質都很優!肉類也不會乾,雙醬可以做變化,適合3人以上分食

新莊宏匯布娜飛 (39).jpg

  手作佛卡夏和風章魚燒披薩 

窯烤類的PIZZA,吃膩了一般PIZZA,這是很好的嘗試,調味不錯,餅皮香薄脆,在這場的評價也還不錯

新莊宏匯布娜飛 (43).jpg

 

  草莓牛奶冰沙&蜂蜜桂花茶 

單點的飲料,都!好!大!杯! 沒有特別想喝或是特別渴的話  我是覺得可以斟酌拉,就是想像中的味道

畢竟人家這間有名的是啤酒,但我們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開車,所以也沒人嘗試酒類(喝酒不開車 未滿18歲也不能飲酒哦!)

新莊宏匯布娜飛 (44).jpg

  手作佛卡夏 

這是我覺得最不適合分食的一樣了,因為實在是沒有很好切也無法均分,口味還行,麵包也蠻好吃

整場這樣吃下來,布娜飛的麵包類真的給讚讚讚欸!跟不太熟的朋友來或是商務午餐想來點精緻的,可以嘗試看看

新莊宏匯布娜飛 (45).jpg

  菜單在此 

布娜飛菜單01.png

布娜飛菜單02.png

布娜飛菜單03.png

布娜飛菜單04.png

布娜飛菜單05.png

布娜飛菜單06.png

布娜飛菜單07.png

布娜飛菜單08.png

布娜飛菜單09.png

布娜飛菜單10.png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新莊宏匯廣場店   訂位可以點我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4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8522-9277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也可以追蹤我的IG哦

IG帳號:tammychou99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AMSUNG S20 FE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