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新歡,那就是平價彩妝品牌REVOLUTION

彩妝用品百百種,為什麼選擇它呢~其實也沒有太特別的原因

一開始就想找一個適合日常妝容又平價的彩妝品牌

偶爾參加聚餐或是參加朋友婚禮,也可以妝點一下

就在逛街的時候,發現到REVOLUTION 的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

它竟然有15色!而且售價又算親民

仔細一查還發現它算是英國的平價彩妝品牌

那就決定試試看了,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所以除了眼影盤之外

前後又入手了彩頰盤和水光瓷肌粉底棒、裸光絲柔控油蜜粉

用到現在感覺都還不錯,所以就想說來分享給大家囉!!

 

REVOLUTION還有另外一點讓我很佩服的是,它是沒有經過動物實驗的彩妝品

 

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一盤就有15種顏色,上排淺色系適合做打底和最後的提亮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下面兩排顯色度很高,同時帶有霧面和珠光的質地,除了方便疊加之外

對於出席各種場所都可以輕鬆應對,加個睫毛膏和眼線後,也可以是個精緻的妝容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繆思極致八色頰彩盤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選擇的是蜜桃橘配色,整盤是橘粉暖色調,適合日常妝容,

一盤共有8色,想要自然好氣色,可以使用單色暈染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也可以適用疊加的方式,跟眼影盤搭配起來,有無限多種變化

日常約會靠它、參加派對靠它,甚至是喜歡玩仿妝的朋友也很適合,儼然可以成為派對女王無誤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水光瓷肌粉底棒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我選擇的是自然地膚色粉底棒(色號F2)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將粉底棒旋轉出後,塗抹在手上調整用量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我是直接就往臉上給它塗下去,接著就用刷具刷開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最後再搭配接下來要介紹的蜜粉,呈現霧面妝容,撐一天沒問題

 

 

裸光絲柔控油蜜粉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與粉底棒搭配起來,霧面效果,讓臉蛋沒有油光又有好膚質的感覺,我覺得很讚讚,定妝效果不錯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我是先倒在手上再使用刷具上臉,我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更好用的方式(小的我第一次使用定妝粉QQ)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以這套售價不高的彩妝品

又可以做這麼多的變化,真的是相當划算的彩妝品

很適合像我這種不常化妝,只想要自然好氣色的人

也很適合頻繁化妝、喜歡做各種不同風格打扮的人

那麼參加聚會、聚餐,當然也不在話下

我還推薦一種人,那就是你剛開始學化妝,

又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顏色的新手,更加適合這種顏色多多、效果好好的彩妝品哦!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下面網址哦

Instagram:Makeup Revolution_taiwan

購綺麗小舖 https://www.gokirei.com/

蝦皮購物 https://shopee.tw/search?keyword=revolution&shop=79009426

MOMO購物網

PCHOME

東森購物

實體通路:康是美、Dcard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AMSUNG S20 FE │SONY ZV-1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英國平價彩妝開箱分享│REVOLUTION 高CP值彩妝│玩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