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分享】換季變天就靠它!我最自然的保養│芙丹妮Senc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近期很愛的保養品,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的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35ml)+水漾柳橙保濕乳霜(50ml)

最近氣候變化大,加上我又剛從越南回來,這樣冷熱交替的情況下,皮膚更加的不穩定,

為了持續維持肌膚彈性透亮,加強日常的保濕,一定是最重要的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 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 水漾柳橙保濕乳霜 (12).jpg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這個品牌主要是採用自然水果的萃取,

是由專業的醫師與博士團隊聯手打造的全新臉部水果保養理念

讓肌膚水潤加乘(也加橙),沒有另外的添加物也讓敏感肌的朋友使用起來更放心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 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 水漾柳橙保濕乳霜 (17).jpg

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不外乎就是先搜尋廠商的製作理念與評價,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評價一直都很不錯,

除了它是對於環境友善的MIT純素保養品之外,

全品項皆通過SGS檢驗:4大重金屬、5大維生素、防腐劑。全品項無人工色素、無雌激素、無動物實驗,

這也是近年來,大家都很重視的部分

【保養品分享】換季變天就靠它!我最自然的保養│芙丹妮Senc

而Sencus Frudenia是由拉丁文中的Sanus(健康)與Decus(美麗)組合而成; Frudenia則象徵著水果

意指來自水果的健康與美麗,如同芙丹妮這個品牌以生活輕奢為主要定位,

透過帶有歐式都會感的外盒包装與瓶身設計,希望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水果視覺饗宴

大部分的人對於水果的印象僅僅停留在飲食的管理與進食,而忘了它其實有著很高的營養價值

芙丹妮希望能讓大家看見水果營養的更多面向,藉由將水果營養使用在肌膚上,讓大家能更快速且無負擔的獲取水果中的營養

經過兩年多的研發,將各種水果的精華萃取出來並融入各種產品當中

採用各國經典水果如紅石榴 、柳橙與葡萄。 以營養豐富的水果搭配合適的萃取技術,使肌膚能體會來自大自然最純粹的營養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 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 水漾柳橙保濕乳霜 (1).jpg

橘色的外盒有著輕奢的感覺,女生是重視視覺的動物,看到這樣充滿質感,也會有一股忍不住想使用的衝動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 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 水漾柳橙保濕乳霜 (10).jpg

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35ml)

以前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都不知道精華液的重要,總覺得有擦就好,

但自從使用了這款精華液之後,才真正的明白為肌膚「打底」的重要性

【保養品分享】換季變天就靠它!我最自然的保養│芙丹妮Senc

這款精華添加了柳橙萃取,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與類黃酮、橙皮苷

除了可以舒緩肌膚的乾燥與增強防護力之外,

多重的保濕成分還可以讓肌膚彷彿多了一到屏障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輕透的質地沒有過多的負擔 ,同時添加了多種保濕的成分:神經醯胺、玻尿酸鈉、維生素B5、木糖醇葡萄糖苷

最特別的是裡面還有珍貴的食材靈芝萃取,對於吸收力不佳、乾燥缺水以及時常感覺肌膚蠟黃的朋友們

真的是很大的福音

【保養品分享】換季變天就靠它!我最自然的保養│芙丹妮Senc

精華液質地水潤清爽,深層保濕讓肌膚透出自信光澤

使用方法

只要在每天日常清潔之後,取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臉部,以指腹輕壓待吸收即可。

早晚都可以使用,四季使用都適用

【保養品分享】換季變天就靠它!我最自然的保養│芙丹妮Senc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 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 水漾柳橙保濕乳霜 (15).jpg

水漾柳橙保濕乳霜(50ml),附金屬挖勺1支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 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 水漾柳橙保濕乳霜 (14).jpg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 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 水漾柳橙保濕乳霜 (8).jpg

使用方法

每日於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抹於臉部,再以指腹輕壓按摩待吸收即可

【保養品分享】換季變天就靠它!我最自然的保養│芙丹妮Senc

乳霜富含柳橙精萃不油膩,由裡到外緊緻澎潤好氣色

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是純天然的果實萃取,

所以有時會出現沉澱的自然現象,大家不用太緊張哦唷

【保養品分享】換季變天就靠它!我最自然的保養│芙丹妮Senc

自從使用這兩款保養品之後,冬天容易脫妝的狀況明顯減少很多,就連出國期間,

同事都覺得我的妝感很服貼,加上前陣子去做臉,美容師不斷的耳提面命要做好保濕,

用最天然的保養品來保濕,我想這是再放心不過了

沒有化學成分的添加、高濃度柳橙精粹、高cp有感保養品

不僅僅是今年冬天最棒的懶人保養法分享

也是適合台灣天氣、適合多種膚質的人使用的保養品哦

 

 

 

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

官網: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

Facebook粉絲專頁:Sencus Frudenia 芙丹妮

Instagram: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 | 深入自然的純淨水果保養

微風精品線上:Sencus Frudenia 芙丹妮

卡塔摩納 CATAMONA│雙潔淨濾泡式研磨咖啡 雨林咖啡第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AMSUNG S20 FE │Sony ZV-1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卡塔摩納 CATAMONA│雙潔淨濾泡式研磨咖啡 雨林咖啡第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