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做臉 清粉刺分享 做臉推薦│美肌時刻 │美妝內行人才知道

「你今天的妝很服貼欸~」「哇~你看起來皮膚好好」

這是這陣子最常聽到的話,因為最近剛好參加員工旅遊,

難得畫起妝來,大家都忍不住想來捏我的臉,

仔細想想,最近唯一做的改變就是進行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做臉,

對於我這種連擦保養品都懶惰的人,無非就是尋求他人的協助,

剛好經過朋友介紹,來到了基隆的一間美容教師,

叫做美肌時刻,美容師叫做牧亞,是一位非常細心的人

這是一間位於社區的美容教室,外觀與內在都小巧精緻

但不要小看它,該有的東西都還是相當的齊全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1).jpg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2).jpg

剛到店的時候不會急著開始,而是放鬆一下喝杯水先

了解及評估自身狀況以前確認需求後,才會開始下一步的動作

會先填寫一份問卷,主要是了解你的膚況、保養情形,還有最想改善的肌膚問題是什麼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6).jpg

報價單上都會有清楚的項目與價格,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206).jpg

像我是屬於混和性肌膚,而且外表看似毛孔很大,粉刺總是清不乾淨是我最大的困擾,

經過美容師的諮詢過後,初步的了解了自己的膚況

美容師會專業推薦適合你的做臉項目,我選擇了藻針的課程,

其實就算是平常沒有化妝的習慣,保養還是要做好做滿

剛開始就定位會有一個籃子先收納包包,可以放心的把物品放在裡面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219).jpg

▼會先記錄做臉前的膚況,看到了嗎  毛孔粗大的我

基隆做臉 清粉刺分享 做臉推薦│美肌時刻 │美妝內行人才知道

▼清潔洗臉+卸妝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38).jpg

不管有沒有帶妝到,臉部清潔還是很重要的

美容師手法輕柔、基本上我都是放鬆躺著閉目養神,只擔心會一個不小心就睡著

溫熱的水跟溫柔的手法,比我對待自己的臉還要溫柔(笑)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42).jpg

▼臉部按摩、塗杏仁酸、精油按摩等一系列的護膚過程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49).jpg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53).jpg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51).jpg

精緻的手法是我們自己在家無法執行的

杏仁酸可以亮白肌膚並幫助代謝、抑制臉上的粉刺、痘痘生長,但如果一般在家使用,還是要小心謹慎

等一切準備就緒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清粉刺!!

▼清粉刺過程,美容師會用粉刺夾輕輕的挑起粉刺,畢竟是第一次做,我還是有點痛爽痛爽的感覺,有些地方有點痛,但都還算可以忍受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82).jpg

▼如果在吃飯千萬不要看,我的天啊原來我的臉這麼髒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179).jpg

隨著美容師如跳舞般的針在臉上挑出粉刺的過程中

邊想著等等臉就乾淨了感覺真的是很開心

▼清完過後會讓你看看現在的狀況與說明你臉上長久以來的問題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56).jpg

雖然剛做完看起來臉部紅紅腫腫(因人體質而異)但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來比起一開始,

臉部的每一處毛細孔幾乎都清潔溜溜了這就是我要的效果阿~

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點─藻針這會讓皮膚有一種刺刺痛痛的感覺

▼聲波導入,將精華深層導入至肌膚底層,加速吸收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114).jpg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124).jpg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138).jpg

▼剛清潔過後,略為紅腫的我,但可以看到本來的黑頭都清潔溜溜了

基隆做臉 清粉刺分享 做臉推薦│美肌時刻 │美妝內行人才知道

▼敷軟膜作鎮定修復,第一次使用軟膜,感覺是薄荷口味涼涼的好舒服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143).jpg

基隆做臉 美肌時刻 淨膚 藻針 (164).jpg

結束後美容師也同時跟我說明了我的臉上看似毛孔很大,

其實不只是毛孔的問題而且因為體質的關係,比較容易囤積毳毛粉刺和肉芽

一邊也同時說明如果日常居家保養可以多注意什麼

這幾天臉會比較乾,一定要勤加保濕

▼美容師幫我紀錄的,純手工清除頑固內包粉刺,還有討厭的痘痘,真的很開心

基隆做臉 清粉刺分享 做臉推薦│美肌時刻 │美妝內行人才知道

基隆做臉 清粉刺分享 做臉推薦│美肌時刻 │美妝內行人才知道

做完臉之後的幾天,我都覺得皮膚咕溜咕溜的,讓我忍不住一直想摸自己的臉

果然定期保養是必要的,美容師也會提醒要記得做好日常的保濕

現在妝感更好,上妝也更服貼了,雖然很晚才明白做臉的好

但只要開始就不會太晚,大家也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的臉蛋哦

所以建議固定給專業的老師做臉清毛孔,肌膚才能維持水潤透亮。

看起來真的比較澎亮、比較緊緻~~ 摸起來也平滑很多,終於跟閉鎖性粉刺說再見了~!(但一定要定期保養哦!強調!!)

美容師也會在做完幾天非常的關心狀況,以及跟我說日常保養要多注意什麼事情

真的是很棒的感受唷!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點選下方的資訊

 

▼施做完大約一個禮拜,完全看不出來臉有什麼狀況或是出油,而且臉還亮亮的哦

基隆做臉 清粉刺分享 做臉推薦│美肌時刻 │美妝內行人才知道

 

美肌時刻 店家資訊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539592177

 LINE ID  :@223czlrb

店家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297巷98號1樓 (白天鵝大廈-銅脈身體調理工作室 )

營業時間:周末六日9:00-19:30 (採預約制)

店家電話:0905-318-531 

卡塔摩納 CATAMONA│雙潔淨濾泡式研磨咖啡 雨林咖啡第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AMSUNG S20 FE │Sony ZV-1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卡塔摩納 CATAMONA│雙潔淨濾泡式研磨咖啡 雨林咖啡第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