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2).jpg

身處現代社會的快節奏生活,女性的生理期總是令人頭痛,

今天要推薦的「必安住暖宮貼」絕對是解決女性生理不適的必備良品

這款暖宮貼融合了香氛精油,不僅能夠舒緩女性的生理不適感,還能陪伴你在那幾天過得更加輕鬆愉快

 

必安住跟大家所熟知的老品牌─鱷魚蚊香是同一間公司,作為提升居家環境衛生品質的品牌,一直以來致力於創造免於病媒害的舒適家園

以安全、生活、品質為理念,成為大家熟悉的老朋友,所以使用這間公司旗下的商品,讓人格外的安心與放心

「必安住暖宮貼」是品牌持續關懷女性需求的體現,為現代女性提供貼心的生理期護理

當我看到這個品牌推出了必安住暖宮貼的時候,忍不住想買來試用看看,

畢竟我是大家所熟知的經痛人,每個月生理期的時候,總是痛不欲生,有時候用暖暖包敷肚子還會燙到自己,真的是很QQ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46).jpg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11).jpg

身為一位手腳冰冷的上班族代表,每月的經期都像是寫在我的行事曆上一樣令人頭痛

最近開始注重保養,而「必安住暖宮貼」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物

安住暖宮貼透過特殊氣孔對流設計,升溫只需要1分鐘,蓄熱可以長達10小時

能夠自動恆溫45度,讓我們可以一直維持在剛剛好的溫度,舒服一整天,從早工作到下班都活力滿滿,讓我一整天都能感受到溫暖

重覆黏貼的設計更是貼心,不怕貼錯位置,每次都能準確地緩解我生理期的不適感

可以貼在小褲褲上或是貼身衣物的內側,我都是在裡面的那件衣服上,溫溫的很舒服,

想要熱一點,那就改貼內側,想貼哪裡就貼哪裡,黏對地方才能真正的有效緩解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50).jpg

三款香氛的選擇也是一大亮點,每一包打開都是淡淡的香氣,特別喜歡檀香的味道,有種放鬆的感覺

即使是原本對薰衣草不太感興趣的我,也覺得淡淡的味道很舒服,特別適合夜晚使用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8).jpg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6).jpg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39).jpg

暖宮貼蘊含三款香氛,分別是「草本暖宮貼-艾草」「舒緩暖宮貼-薰衣草」「好運暖宮貼-檀香」

艾草具有舒筋活絡、祛寒除溼的效果;薰衣草舒緩疲勞和壓力;檀香則能穩定放鬆情緒,改善睡眠。三種香氛滿足不同需求,缺一不可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1).jpg

特殊黏貼設計,不怕貼錯位置,可以隨心所欲地黏貼在小褲褲或貼身衣物的內側

有自動恆溫45度設計,直貼貼在衣服內側是沒有問題的哦,所以就算是你非常怕冷,或是想要立即性的溫暖,也可以安心的直接碰到皮膚,給你需要的溫暖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51).jpg

輕巧的包裝設計,方便攜帶,讓你可以隨時隨地享受舒緩

薄如蟬翼的材質,緊貼肌膚,讓你在工作、外出、睡覺時都能感受到貼心的呵護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52).jpg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55).jpg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9).jpg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10).jpg

女性朋友們,「必安住暖宮貼」絕對是你生理期的好朋友!

舒緩不適、暖和貼心,讓每一個月都能輕鬆愉快度過。快來試試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當我們那個來的不舒服達到減緩,心情上也會愉悅許多,幫助自己身體舒服、身心舒暢,

同時也是愛身邊的人的一種方式哦!你心情好,自然也不會突然一個情緒不好而傷害到身邊的人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5).jpg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26).jpg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29).jpg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35).jpg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48).jpg

鱷魚蚊香 必安住暖宮貼 (49).jpg

必安住暖宮貼

官網:中台興化學

FB粉絲專頁:鱷魚蚊香

IG:crocodile.tw

定位防丟器開箱│FAMMIX 菲米斯 藍牙智慧追蹤定位防丟器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SONY ZV-1 │SAMSUNG S20 FE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定位防丟器開箱│FAMMIX 菲米斯 藍牙智慧追蹤定位防丟器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