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青人必去的早午餐店「光權」!!

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想說跟我講路名要幹嘛,我想知道的是店名!!!!

啊!結果「光權」就是它的店名,但這個店名聽起來也一點都不文青阿,別再騙我了

騎著機車在附近晃了好久,就是找不到這間店,所以我決定先停好機車,

再靠著Google帶我到達目的地,

一到這個店門口,wow~這是一間咖啡店還是花店啊?

也太特別了,我也不是什麼文青,來這裡好嗎?

好辣廢話不多說,還是被同行友人帶了進去那間店

一走進去,空間不大,所以也不能訂位,只能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子了,

我們三個人剛好只剩下吧檯的位子

這邊根本是搖滾區,完全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店員在裡面忙碌著,

這是菜單,用牛皮紙的簡約風設計,我愛這味~

    

我的點餐點是北歐開面三明治:百里香牛肉 NT220

焦糖紅茶歐蕾NT130,同行友人也是點一樣的飲料去冰,杯子大小好像不太一樣欸XD怎麼會這樣勒

    

同行友人點的是北歐開面三明治:迷迭香烤雞腿排 NT180

每一個裝潢都很有小巧思

     

歡迎來到點單區

還可以看到更清楚的廚房(好赤裸裸喔

     

心得:這間店的裝潢真的是很用心,但座位較少,餐點很好吃,飲料也還可以,

整體來說除了價錢偏高之外,它沒有設定的用餐時間,

所以其實可以待很久,是一間很適合跟友人聚會的早午餐,大家可以品嚐看看它美味的開面三明治哦!

【光權】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2號
電話:02 2969 6259
營業時間: 10:00–19: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