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田農產.png

『喝果汁當然要喝竹田原汁才夠味呀~~~~』

你們是否有常常突然想喝杯果汁或是吃冰棒的時候呢?

可是又擔心對身體不好,想要健康飲食?

矛盾的心情時常讓我們不知該如何選擇才好

天阿~人生也要面臨太多的抉擇了吧!!

夏天都要到了,好想吃冰棒~~~~~

那麼就選花蓮的竹田農產-手作冰棒和冷凍水果系列吧!!

 

 冷凍冰棒組合 

紅豆、鳳梨、百香果、檸檬和金針五種口味,接下來看看介紹吧

IMG_1546.jpg

 檸檬  檸檬口味的冰棒呈透明狀,很像一整杯的檸檬汁直接放冷凍的感覺

淡淡的檸檬香,不會過痠,吃了清涼解渴(真的是解渴,不想市售冰棒越吃越渴)

檸檬.png

 紅豆  跟檸檬是一樣的概念,就像紅豆湯冰冷凍(後面的都一樣,我就不強調了)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常把綠豆湯直接裝夾鏈袋冰冷凍的那種感覺,沒有過多的修飾,卻是最純正的味道

紅豆.pngIMG_1572.jpg

 金針  挑食的我勉強還會吃金針,但也不會特地去吃這個東西

想不到被做成了冰棒,吃起來裡面甜甜的,但又不膩口,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組合

金針.pngIMG_1579.jpg

 百香  百香果和紅豆這三個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相上下的

挑掉籽的百香冰棒吃起來格外順口,但又不像直接吃百香果那樣,光是想到那個酸就整個臉都皺起來了

百香.png

 鳳梨  鳳梨對我的誘惑就沒那麼大了,我對鳳梨的刻板印象就是咬舌,最大的吸引力應該是吃冰棒就不會咬舌吧(笑)

也是淡淡清香,沒有很重的鳳梨味哦~

鳳梨.png

冰棒的部分整體來說味道都不會太重、太甜又或者是太酸

較酸的水果應是都要稀釋處理過了,保持食物最原始的味道,不像坊間的冰棒一樣充斥著化學的調和,

不過很可惜冰棒還是不太適合女孩子一直吃,所以不能常常吃冰的女孩兒,就繼續看我的果汁介紹吧!!

 

 冷凍檸檬果汁(含糖)  檸檬汁分為含糖和無糖的,含糖的只要加適量的水和冰塊就可以直接喝了,無糖的就可以自行調整甜度哦~

果汁含量可是高達32%,且是添加天然蔗糖,保留最自然的原味,終於不用再辛苦手壓檸檬泡了(量還抓不準

IMG_1519.jpgIMG_1520.jpgIMG_1522.jpg

 冷凍檸檬果汁(無糖)  無糖的檸檬汁與有糖的最大差異就是有沒有加糖(廢話~~~)

不是拉~無糖的檸檬汁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意調整自己想要的甜度呀~~~

真的想自己加糖的朋友們,或者是想喝淡淡的檸檬汁,那選它就對了

IMG_1524.jpgIMG_1525.jpg

如果大家看到這邊還是覺得很麻煩的話,別擔心,來看看我的操作步驟,就知道真的很簡單!!!

不論是在家、出外,或者是在辦公室,都可以輕輕鬆鬆泡出一杯健康又好喝的果汁

IMG_2466.jpgIMG_2474.jpg

 Step1  將檸檬汁(含糖/無糖)倒入杯中

IMG_2479.jpgIMG_2486~1.jpg

 step2  加入適量的冰塊(P.S我有洗手哦)

IMG_2492.jpg

 Step3  加入適量的水,就可以喝拉~~~~~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甜度做調整

IMG_2488.jpgIMG_2498~1.jpg

無糖的話,Tammy是選擇加入蜂蜜,這樣的話就是好喝的蜂蜜檸檬拉,

建議若是加糖或蜂蜜的話,水可以再多加一點點,因為糖本身可以提味,檸檬味會更香

IMG_2509.jpgIMG_2512.jpgIMG_2519.jpg

以上就是無糖和有糖的沖泡方式,一盒有十包,平常的話就是放冷凍就可以保存了,想喝的時候再沖泡即可

IMG_2465.jpgIMG_2502.jpg

另外還有其他的果汁,百香果檸檬、鮮葡萄柚汁、桂花梅檸檬等,都是一樣的沖泡方式,就看大家都喜歡喝什麼嘍

IMG_2568.png

百香果檸檬│保留果肉與顆粒的百香原汁,除了可以喝純果汁之外,還可以另外搭配紅茶或綠茶一起喝,也是有分無糖和有糖

鮮葡萄柚汁│葡萄柚的話是我平常比較少喝的果汁,苦味沒有很重

桂花梅檸檬│剛入口的時候是梅味與檸檬味,喝下去之後花香才會跑出來,帶有層次感

IMG_1603.jpg

百香果檸檬.png桂花梅檸檬.png鮮葡萄柚汁.png

看完了有沒有很心動呀!除了網購之外,如果大家有到花蓮遊玩的話,直接在當地購買冰棒,只要15元(原價25元)

工廠附近景點有: 六十石山、富里農會、羅山有機村(羅山瀑布),下次要到花蓮,不妨到當地走走吧!

 

【工廠資訊】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東竹67號

電話:03-882-1529

官網:竹田農產產業

FB粉絲團:竹田.果汁.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