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張先生約好要一起去運動中心,

但因為我們說好要先吃早餐,

張先生: 我:

:「你肚子餓嗎?」

:「有點」

:「我看時間差不多,不然我們就去吃那個吧!」

哪個??????????所以是哪個????????

天啊,只是因為「有點餓」,就直接衝「兄弟大飯店」了,

可是我沒打扮欸(很重要嗎XD)

一到門口,看到很多人排隊,我就開始緊張了,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很多人跟排隊

原來還有樓上的座位,所以我們只有排隊「領牌」,他會給你一張桌號牌,跟你說往樓上走

一轉眼間,我就坐在座位上了XD

一坐下後,服務生會先詢問你要烏龍茶嗎?這茶一壺是要30元的,所以沒有喝茶習慣可以不用點

菜單跟價位就直接在桌面上,可以選擇1.直接跟服務生點2.等待餐車

大部分的東西餐車上都有,服務生會推著餐車來問你要不要什麼,像這樣:

有些東西我們就直接等餐車,有些就直接跟服務生點,因為想要吃的東西一直不來啊~~

它是很隨機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上菜的順序,接著就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東西吧!

芥藍菜

蝦仁腸粉

蠔皇叉燒包

這個叉燒包真的大讚,料多實在又好吃

蟹黃蒸燒賣

帶子鮮蝦餃

這個也超推的!!肉嫩味好,點了一個還想在點,但礙於胃的空間...

臘味蘿蔔糕

蛋塔

特製奶皇包

它的奶皇包料比較紮實,不是我愛的那種,有點像壽桃XD ,我愛流沙阿~

摸摸喳喳露(因為整碗太白了,結果忘記拍照= =)

 

【兄弟大飯店│梅花廳】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2F-3F)
電話:
02 2712 3456

營業時間: 9:00~ 21:30(點心供應至晚上 20:30)。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