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SHOPBACK讓業配王的書下架!』

最近很喜歡Youtuber之一HOWHOW出了書

一直以來都很欣賞HOWHOW的創作風格

如何讓人即使知道是業配,也會用力的點下去,並且看完的影片

真的需要一個極具個人特色與創意的人才能做到

HOWHOW用著不改原本幽默詼諧的方式闡述著自己一路走來的過程

也是讓人不著痕跡的就想把它給讀完

這就是HOW哥的魅力啊!!

而且這本書真的非常適合各種網紅以及部落客閱讀

就算你對HOWHOW沒有很深的印象

但是也可以把這本書當成工具書使用

裡面可以學到非常多的接案常識

秉持著HOWHOW的精神

Tammy也要來介紹這次購書的過程

一邊用新台幣支持喜歡的Youtuber,也一邊賺著回饋金

也是讓Tammy口袋不至於這麼快的被清空阿~

尤其是過年的時候實在是花太多了XD

不開玩笑,除了買HOWHOW我還有買Aida的書

 

 SHOPBACK 很簡單

現在只要跟我做就可以了

Step1:進入Shopback網站 點我 

可以看到,有很多我們常常在購物的網站都在合作名單上

像是誠品屈臣氏奇摩購物中心,連餐券都可以在這裡購買呢!

Step2:註冊帳號,可以用Facebook直接登入註冊,又簡單又快速

Step3:登入銀行卡片,要有卡片資訊才能領取回饋金呀~

申請提領

新增

添加成功

Step4:先進入欲購買的網站挑選,挑選完後先不要加入購物車

Step5:清空cookie後,登入SHOPBACK(怕瀏覽器會記錄,這樣有可能沒抓到是從SHOPBACK連結的)

Step6:透過SHOPBACK連結網站,快速的搜尋以及下標,跳轉時就會告訴你可以領取多少回饋金嘍

Step7:等到一定的時間過後,就可以看到回饋金嘍!滿200就可以領回了!

Step8:訂閱後,首次購物可以直接獲得100元^^

Step9:推薦朋友也可以哦!

Step10:這樣就賺到購物金了,是不是很簡單?

 Tammy購物法:

畢竟我們不知道有哪些網站是可以透過SHOPBACK領取購物金的

我們可以照著平常購物的方式先瀏覽購物網,

當找到指定的商品後,再透過SHOPBACK搜尋引擎進行搜尋

這樣可以又快速、又方便的獲得購物金繼續購物哦!!

讓我們一起來省錢一起花更多錢吧(誤)

 安卓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