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好味更照顧我的胃』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三重的宅丁亭迴轉串燒

只要搭乘捷運至 菜寮站 步行5-10分鐘即可抵達嘍!

這間串燒店一共有三層樓,每一層樓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讓我們來看看吧!

首先是一樓吧台,這邊座位區較少,但可以較貼近的聊天,

適合熱戀中的情侶或是閨蜜小酌聊心事都是很棒的選擇

二樓日式和風,一踏進二樓就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日本味,天花板巧妙的用油紙傘裝飾,

不論是三五好友聊天聚會 家庭聚餐或是跟客戶應酬都是好選擇

抬頭細看油紙傘上的每個花紋都很美麗,別有一番風味

三樓露天花園,要是天氣好的話,很適合待在三樓用餐,

看著看著就很想跟朋友來這慶生或是來場Party

拍完照後有看到一家人坐在這個座位,很愜意的在此用餐

店家用許多花草裝飾著,有別於一二樓,更增添一點神秘感

接下來要開始用餐嘍!菜單夾在木製的板子上,

點好菜後,每個座位都有服務鈴可以按,只要輕按下去,

服務生就會立馬衝上來哦(因我們坐二樓)

 檸檬角HIGH NT120 / 蘋果西打 NT40 

檸檬角HIGH聞起來檸檬味很香,幾乎都沒有酒味,但喝起來有點微醺感,還不賴

※未滿18歲不可飲酒哦!酒後勿開車

 黃金泡菜 NT40 

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吃台式泡菜以外的泡菜,因大部分的泡菜都很辣

所以之前都蠻排斥的,但這黃金泡菜香甜清脆,竟讓我胃口大開啊!!

 明太子山藥 NT60 

店家時常會推出新穎的菜色,時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組合

即使是串燒也是可以有健康食材的!明太子與山藥的結合真的蠻特別的!

 午仔魚一夜干 NT160 

每一條午仔魚都是店家自己醃製的,

而且已經把魚剖成一半攤開了!所以不用再麻煩的用筷子挑阿挑的,

我覺得已經很入味了,不用再沾旁邊的胡椒鹽就很好吃嘍!

 帶殼玉米筍 NT50 

每次吃玉米筍都覺得很不滿足,這邊的玉米筍比手指還大,剝完根本被我秒嗑光阿(笑)

 明太子雞腿排(2入) NT120 

激推!雞推!還在吃明太子山藥的時候就被明太子的味道所吸引

搭配較嫩的雞腿肉,根本人間美味(會不會太誇張?但這真的是我最愛的一道菜阿~)

我很大方的把另一支讓給張先生了(擦口水

 黑胡椒毛豆 NT40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就是喝飲料(下酒)必備XD

 明太子烏龍麵 NT120 

奶香味十足的明太子烏龍麵吃完瞬間有點飽足感

 各式串燒 

包括麻糬干貝卷 醬烤米血糕 蘆筍豬肉卷 鹽蔥松板豬串 蒜香牛肉卷

剝皮辣椒牛五花卷 蔥燒牛五花卷,平均價位約NT20-60元左右

精緻的木製餐盤加上燒烤,質感再度升級

塞好塞滿的蔥,搭配獨特醬料

 甜點-酥皮麻糬卷 NT70 

原味與黑糖,滿足的結束一餐

宅丁亭真的是一間有特色的店,推薦給喜歡嚐鮮的朋友

菜單上還有隱藏版料理哦!真是大滿足的一餐,快來體驗看看吧!

  

 

【宅丁亭迴轉串燒】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62號

電話:02-8976-3887

營業時間:18:00-01:00 

官網:宅丁亭-迴轉串燒‧現釀啤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14-55mm鏡頭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I'm Tammy @Tammychou9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