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X吃貨零食袋.png

『和周周一起成為環保達人吧』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除了政府的限塑規定之外,民眾也都紛紛的加入環保的行列,

出門自備環保袋、環保杯、環保吸管、飲料提袋等,無不一一自行準備,

而我也在這股淺移默化中,一樣一樣的添購,默默地就隨身攜帶在身上,

唯獨便當盒,實在是因為太重了,所以我還是繼續使用店家的便當盒與塑膠袋

同時不斷的尋尋覓覓適合的商品,前陣子在公司吃自助餐的時候,

跟同事聊起環保抬頭的話題,同事說,她看見網路上最近在推廣一種可以摺疊的便當袋,

而且不占空間,帶出門也很方便,自稱Google高手的我,立馬手刀查詢,

果然是找到了知名國際品牌Roll'eat西班牙食物袋,我就購入的耐熱食物袋與零食袋。

 

外包裝上印著自備客(為Roll'eat西班牙食物袋的代理商)採用極簡風的牛皮紙袋裝,有種既文青又環保的感覺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2).png

一共有兩種,分別為桶裝食物袋零食袋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6).png

 桶裝食物袋 

適合用來裝熱食(湯水或熟食),包裝上show著各種花色與收納教學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7).pn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9).pn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21).png

扣環的設計非常適合掛提,裝好食物隨時就可以提著走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30).pn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28).png

將扣環打開後還有魔鬼氈的加強防護,讓食物更不容易滲出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31).png

圓形底座讓環保袋可以立起來,不易傾倒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29).png

內袋材質TPU防水耐油耐熱達120度,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32).pn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11).png

實際的帶出門使用,也很方便又不違和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62).jp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63).jpg

買回家之後只要將袋子打開,將桶裝帶向下捲就可以了(我跟同事笑稱很像小時候水彩桶的方式)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39).pn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42).png

清潔方式也很簡易方便,直接拉出內層,用一般洗碗精洗淨晾乾就可以了,又防水又易乾,還可以延長環保袋的使用壽命

自備客.png

 

 吃貨零食袋 

食物袋有多種花紋可以選擇,選擇障礙的我選擇了幾何綠,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感覺,

適合拿來裝乾式的食物,像是早餐或零食等,雖然封口的方式只有魔鬼氈,但還是很牢固唷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13).pn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14).pn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17).pn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18).png

有時候上班前我就會抓一塊吐司或放一點麵包在裡面帶出門,

不用再拿那種一次性的透明塑膠袋,跟朋友野餐的時候也很適合裝一些乾糧,

封口的地方是採魔鬼氈的設計,內理是防水耐油的材質,耐熱120度,清洗跟收納都非常的方便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47).pn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53).png

零食袋重量只有30克,輕巧又好收納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55).pn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57).png

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真心覺得減少了好多塑膠袋的產生,很輕易地做到環保這件事又不影響原本的生活

如果你也正在處於一種想要環保、又還沒有執行力的階段,真的別猶豫了!

我們從簡單的做起,就能夠減少垃圾量,真心的愛我們所居住的環境哦!

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60).pngRoll%5C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 (24).png

Facebook粉絲專頁:自備客

官方網站:自備客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77號4F-7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50 G7X│OPPO R11S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