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NSART V0 專利螺旋護髮吹風機.png

『髮量多的小法寶』

炎炎夏日,最害怕的就是頭髮因為流汗而扁塌難看,尤其是像我這種髮量多又自然捲的人

每天沒有好好的吹乾頭髮,頭髮就會各自亂翹的自成一格

所以選擇吹風機的首要條件就是風量大,這次要介紹的是從日本熱銷回台VENSART V0吹風機

是由鉅豪樂活家獨家販售,除了滿足我基本要求風量大的前提之外,還有智能恆溫的功能,讓我能更輕易的上手和吹出直順柔髮

VENSART V0 專利螺旋護髮吹風機 (19).png

那麼現在就來看看我的開箱吧!GOGOGO

是說女人在購物的時候,除了基本功能之外,外表也是我們會考量的點

有淨瓷白跟岩炭黑兩種顏色可以選擇,我選擇較為穩重的岩炭黑

收到商品的時候看到是精美紙盒外包裝覺得很有質感,要用人也很適合

內容物有吹風機本體、集風嘴、說明書、保固卡,還有一張保護墊

貼心地做好防護措施,確保我們收到的商品是有做好防護的

VENSART V0 專利螺旋護髮吹風機 (20).png

有別於傳統吹風機那種較為單調的造型,這台吹風機外觀是採NALON鑽石切面的設計

質感瞬間大提升,1200W大風量加上吹風機本身只有520克的重量

 

VENSART V0 專利螺旋護髮吹風機 (44).pngVENSART V0 專利螺旋護髮吹風機 (45).pngVENSART V0 專利螺旋護髮吹風機 (24).png

手把為ABS耐高溫材質,開關上方的按鈕為冷熱風切換鍵,共有2段熱力和3段風速可以切換

剛洗完頭髮時可以用高風力先將頭皮吹乾,而做造型時可以切換成低熱力塑形

VENSART V0 專利螺旋護髮吹風機 (31).pngVENSART V0 專利螺旋護髮吹風機 (33).pngVENSART V0 專利螺旋護髮吹風機 (36).png

對每天洗頭又髮量極多的我來說,這台吹風機真的是我最近的好朋友,

透過專利的螺旋風設計,可以將吹出來的風打向頭皮,加快頭皮快乾的程度

最重要的是有智能恆溫75度,讓溫度保持在最適合頭髮的溫度下,頭皮自然就不會受到傷害

讓我們維持好髮質(這真的超重要!!!

VENSART V0 專利螺旋護髮吹風機 (52).png

還在請代購到日本買吹風機嗎?

不妨先收手考慮一下這台同時具有時尚感又兼具功能性的吹風機,或許是個很好的選擇唷~

VENSART V0 專利螺旋護髮吹風機2.png

▲之前沒吹乾真的超容易亂翹的,現在吹頭髮時間一樣,但頭髮乾超快der,全乾之後頭髮就乖乖的比較不會亂翹了XD 

Facebook粉絲專頁:鉅豪樂活家

官方網站:aoao loholife

聯絡電話:03-358-8888

地址: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IG官方帳號:@uplife_official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50 G7X│OPPO R11S A73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