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舒事暖方膠囊.png

『再也不害怕那幾天的到來』

「月經」真的是每個女孩變成女人的重要朋友,要是跟它相處得好,那就是三生有幸

要是每個月都得跟它抗戰,那就成了萬萬不幸,我想我在這方面就是極為悲劇的人

每個月的經期,我都會嗑上好幾顆藥加上狂喝黑糖水來舒緩我的不適,好友實在是看不下去

推薦了我大姨媽 暖宮膠囊 來溫暖我的那幾天 剛收到這個就被外盒所吸引

月舒事暖方膠囊 (62).JPG

像書本設計的外盒打開後寫著廠商對於研發這項產品的出發點

象徵著母親對女兒的愛,這有溫度的標語,以及無私分享的心情

感覺就是對於生理期的不適有深刻的體會 我想研發這項產品的人也有一樣的困擾吧(誤

月舒事暖方膠囊 (34).JPG

裡面有30顆,就是一個月所需要的量

月舒事暖方膠囊 (37).JPG月舒事暖方膠囊 (27).jpg

盒子的背面也有清楚標示成分與使用方法和建議事項,特別要注意的是,孕婦和哺乳中的女性朋友是不建議使用的哦!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可以在生理期前5-7天的每天早餐後吃一顆,經期間5-7可以吃1到2顆

月舒事暖方膠囊 (13).jpg

這個月小紅來襲的前幾天,我就開始吃暖宮膠囊,

一直到這個月來的時候,改成吃2顆,想不到竟然真的有舒緩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一直覺得肚子溫溫熱熱的,感覺很舒服

想想前幾個月那個來的時候,整個人全身無力、活像個喪屍一樣,怎麼度過那幾天的我都不知道,肚子痛到像是有個瘀青一直被揉(崩潰><)

這個月一直到目前為止(小紅ing),還沒有太多不舒服的感覺

月舒事暖方膠囊 (15).jpg月舒事暖方膠囊 (55).JPG月舒事暖方膠囊 (57).JPG

我想說它到底是哪裡來的仙丹妙藥

朋友卻跟我說 它是食品不是藥品  是因為添加了很多對身體很有幫助的成分

像是近幾年流行的紅薑黃 裡面含有一種類雌激素 它可以達到舒緩經痛不適的效果

還有我再熟悉不過的黑糖,富有豐富的鐵質,也不用擔心常常飲用黑糖飲所帶來的熱量困擾

另外還有肉桂和茴香子,也同樣都可以達到舒緩經期不適的效果

月舒事暖方膠囊 (39).JPG

更重要的是它有通過SGS的合格檢驗,沒有含西藥成分,溫和的草本配方,是食品級的輔助產品,

可以非常安心的食用,不用擔心副作用的問題,出門放到包包裡面隨身攜帶也是很方便

IMG_3378.JPG

 

女性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己,就算現在沒有這樣的困擾,還是要好好的保養,

介紹大家這個對我來說彷彿是雪中送炭天使降臨一般的產品,從現在就開始由內而外的保養,才是真正愛自己的方式哦!

而且這幾天肚子也不會悶悶的,身體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心情自然就美麗多了,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唷!

月舒事暖方膠囊 (29).JPG月舒事暖方膠囊 (46).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邊來購買   大姨媽 月舒事暖方膠囊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50 G7X│OPPO R11S A73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