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png

『終於跟大姨媽和平共處了』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經期狀況多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直到前陣子試了鍾欣怡代言的產品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 之後,

真的是改善了很多我的壞毛病,經期竟然變得如此得順暢,氣色也好很多

到底為何會有這樣的改變呢?!我們就接著看下去吧!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 (11).jpg

粉嫩的外盒搭配溫暖的花朵,下方寫著 母愛傳承 用心呵護  象徵著母親的愛隨時就在身邊,時時刻刻呵護著孩子的心情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 (26).JPG

背面清楚的標示成分、規格、食用方式、注意事項和營養標示等

成分中含有當歸、白芍、川芎等,就是所謂的四物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 (1).JPG

打開外盒後可以看到是一包包獨立包裝,每一包有15ml,一共14包,代表生理期結束後,連續14天的調理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 (16).JPG

攜帶外出也是很方便,不用擔心出門在外沒時間泡

IMG_3613.JPG

別看這一小包,它可是相當於2帖四物的濃縮,而且每包的熱量才6.4大卡,完全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 (20).JPG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 (24).JPG

沖泡方式也很簡單,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

將濃縮液撕口撕開後倒入杯中→加上120-150cc的溫熱水→均勻攪拌後→就可以飲用了

濃縮原汁的質地是偏濃稠的膏狀,加水之後並不會馬上沖開,所以需要經過攪拌,不過並不會太費力,三兩下就拌勻嘍!

不像中藥需要經過烹煮、市售的四物飲用玻璃罐裝,帶出門嫌重,而且那個味道(嗯~~我真的不行),

月月好事飲攜帶既方便,喝起來味道不會太濃稠,溫順又好喝!

月月好事飲01.png

不得不說的是,以前我非常排斥喝四物,光是想到那個苦苦的中藥味

我就吞不下去,更別說是要我去買來喝(難怪身體這麼虛

但這個月月好事飲喝起來就是甜甜的黑糖味加上淡淡的四物香,溫溫熱熱的很順口,咕嚕咕嚕就喝完了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 (75).JPG

只要在每次經期結束後的10-14天,早餐或晚餐後泡一包,加強保養的話可以一天兩包

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適逢孕期或經期、大量出血或身體不適的狀況,就建議先不要飲用哦!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 (13).jpg

月月好事飲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和SGS的檢驗,不含西藥、止痛劑等,是食品級的調理聖品,

裡面成分除了有專對調理女性身體的御四物、桂圓、紅棗,還有改善水腫問題的紅豆萃取、減緩女性生理不適的丹蔘等。

都是對身體非常好的東西,就算不是跟我一樣有長期經痛困擾的朋友,當作日常保養也是非常適合的。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 (69).JPG

自從上個月乖乖喝之後,這次經期來得很順利,也改善我每次來臉色蒼白的問題,氣色變得很紅潤,

成天待冷氣房手腳也不冰冷了,果然還是要找對東西才有用,快來手刀下訂,要是搶不到我下個月就GG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邊來購買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  

大姨媽 月月好事飲2.tif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50 G7X│OPPO R11S A73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