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png

今天要分享的是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

如此開門見山的分享就知道我有多麼的迫不及待,最近同事總是問我噴了什麼香水

怎麼身上的味道聞起來這麼舒服,我想說我也沒換香水品牌,怎麼會突然這麼問

想了想才恍然大悟,原來最近唯一的改變是因為我使用了新的洗衣精

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 (2).JPG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 (3).JPG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 (8).JPG

這款洗衣精除了主打高效的濃縮用量,洗衣籃只要10ml之外

純棉花香讓洗完的衣服有著淡淡的清香,就連襪子也可以洗得很乾淨

3大分解酵素+專利去污因子CE還有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洗得乾淨,除臭也更升級~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像平常一樣將衣服丟到洗衣機,打開洗衣精的盒子,

擠入一下,沒錯就是一下,用量比一般洗衣精省下許多,也不用另外添加柔軟精

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 (26).JPG

按壓式的設計讓使用上更便利,量也更好抓,不會不小心就倒超過

洗完衣服後打開洗衣機就可以聞到淡淡清香撲鼻而來

 

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 (29).jpg

通過英國的低敏認證棉花香,堪稱嬰兒級的品質,使用上非常的安心

不含增稠劑、不含石化洗劑,更沒有螢光劑等有害肌膚的成分,而是使用植萃配方

習慣用手洗的貼身衣物也可以直接使用,用量很省,大概輕輕按一下就可以了

洗完手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偷偷說,就連不小心沾到姨媽的小褲褲都可以洗得很乾淨

稍微泡過水一下,輕輕搓揉就可以了

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 (16).JPG

雖然看起來只有800ml小小的一瓶,

但因為用量很省的關係,幾乎天天洗衣服的我們家

用了一個月之後還有大概半瓶左右(官網數據是一瓶平均可以洗80籃的衣服,看來差不多呢!)

官網也有另外販售補充瓶

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 (41).jpg

我是個很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人

剛開始也會懷疑洗衣服真的只要這麼少的量沒問題嗎?

但是實際使用過後發現,不只是乾淨又香,柔軟度更是沒話說

用量真的很省,C/P值真的很高

平常洗浴巾的時候忘了倒柔軟精的話常常曬乾之後會變得又硬又難用

這瓶淨淨 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真的沒有這樣的問題

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 (30).jpg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 (35).jpg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能夠達到最小用量最大化的效能,一定要推薦大家使用看看

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奈米抗菌 植萃護纖洗的乾淨柔軟 (6).JPG

 

淨淨 CleanCle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eancleantw

官網:https://www.cleanclean.tw

購買連結點這邊:https://cclean.tw/K015k

 

 

03.png

▎因每人喜愛各有不同,此為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使用器材:Canon M3 │SAMSUNG S20 FE 

▎想看更多美食分享可追蹤IG:tammychou99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哦

▎粉絲專頁: Tammy周周 @Tammychou99

▎個人體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03.pn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